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软文 > 正文

真正的“全明户型王”原来长这样

——金地•格林公馆首发十字动线113㎡户型

房天下  2016-03-25 16:17

[摘要] 当下,房地产拼品牌、拼地段、拼装修等,无疑极大推动了人居品质的大大向前。然而产品戳不到客户“痛点”,说再多都是枉然,征服置业者的后一根稻草,必然是户型。2016年,金地•格林公馆正式对外推出了113㎡全明户型王,真正让人居空间呈现出前所未见的舒适感!

当下,房地产拼品牌、拼地段、拼装修等,无疑极大推动了人居品质的大大向前。然而产品戳不到客户“痛点”,说再多都是枉然,征服置业者的后一根稻草,必然是户型。2016年,金地•格林公馆正式对外推出了113㎡全明户型王,真正让人居空间呈现出前所未见的舒适感!

金地•格林公馆

(金地•格林公馆113㎡户型图)

全生命周期体系,一个舒适实用的家

什么样的户型能称之为好户型?金地格林公馆给出的基本答案是:一个可供全生命周期居住的户型,才有资格称为好户型。在金地•格林公馆户型中,113㎡做到了恰到好处的3房2厅2卫,主卧面宽达到了约3.4米,2个次卧均达到了面宽约3米,约3.9米面宽客厅宽敞明亮,南北通透,客厅前面还连接了一个进深约1.8米的景观阳台。对于这样的空间布局,一般的3口之家可以轻松容纳,如与老人合住的三代同堂,或是二胎增加了新成员,空间也足够宽敞实用,足以应对家庭未来10-20年的居住需求。

金地•格林公馆

十字动线,一个私密便捷的家

在金地113㎡户型的亮点中,首当其冲的便属十字动线的设计,让空间使用效率极大提升。以主人动线为例,当女主人买菜回来,不必绕过客厅、餐厅到厨房,而可以直接右拐到达厨房;玄关与客厅呈L型拐角,如有快递、推销等相关人员到来,这样的设计就起到了隔绝视线的作用,避免开门即可看到客厅或卧室,在达到美观实用的同时也大化保护主人隐私。

金地•格林公馆

高得房空间,一个精打细算的家

相同的面积,更大的空间使用感,这是金地介绍113㎡户型常提及到的一点。首先,113户型的得房率很高,半赠送南北双阳台、全赠送2个飘窗,以及两梯六户的低公摊,让户型的整体使用面积可以达到约100㎡左右,在同类产品中优势十分明显;同时,113户型的收纳体系也十分完善,长玄关可以设计收纳柜,可放雨伞、包、鞋等;南向阳台预留收纳柜空间,可放换季衣物、行李箱、婴儿椅等物品;北向生活阳台可以设计洗衣机、拖把池、卫生用具柜等,考究周全的收纳设计总让生活拥有很多意外惊喜。

金地•格林公馆

(金地•格林公馆113㎡样板间实景)

270度边户,一个明亮通透的家

金地113㎡在整个楼栋中是位于边户的位置,270的三面采光,无论是南北通透的餐客厅,还是完全遮挡的侧面,还是带飘窗卧室,都将室内的视线多方位拉长,营造出通透明朗的空间氛围。值得说到的是,在113㎡户型中,流线清晰,没有无效的走道、过道空间;生活阳台和观景阳台南北双阳台设计,亦将功能区分开来,便于家庭生活享受。

金地•格林公馆

(金地•格林公馆113㎡样板间实景)

完美的户型空间典范,实体样板房呈现

正如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对于完美户型的解读,每个人也都有不同见地。而金地•格林公馆113㎡全明户型王非毛坯样板间目前已对外开放,位于社区实体楼栋的展示区,园林、位置、入户大堂、电梯、空间等所见即所得,让每一位业主都能真实的见到未来家的样子!

金地•格林公馆

(金地•格林公馆区位)

金地•格林公馆,地处尚东区万家丽核心位置,三地铁环绕,一站式醇熟配套,奢享万千繁华;约89-125㎡全能三房,满足不同家庭需求,打造“HOME8”全方位生活体系,醇美生活在此优雅绽放。目前,金地•格林公馆样板展示区已对外开放,诚邀品鉴!详情请致电咨询或关注项目微信公众号“金地格林公馆”。

VIP热线:0731-85928888

营销中心:万家丽路与朝晖路交汇处(向东约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