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软文 > 正文

盛惠来袭 喜大普奔!

——保利西海岸1万抵3万 新品9折

房天下   2016-04-14 15:50

[摘要] 保利·西海岸90-138㎡平层、复式臻品,现全城火热加推中, 1万抵3万,新品9折,钜惠不容错过。

等?无需再等!湘江新区品质豪宅保利·西海岸,作为百万平米滨江品质示范大城,数次开盘数次热销,全城瞩目,为回馈湘江厚爱,优惠震撼来袭!购品质好房,享购房钜惠。错过这一次,不知再等多少年!带上你的家人、朋友,来看看吧,欢享滨江品质与钜惠的范本!

2016保利有东西,置业保利·西海岸给力

24载保利,融贯东西之道,筑就品质人居。2016,一款跨时代的产品,一种东西方理想完美融合的现代人居生活方式,保利地产第五代产品——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惊艳问世!同样,在湖南,第五代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在保利·西海岸得以完美诠释,从产品、配套、交通、物业等方面全面升级。更有首届香槟音乐节、和乐中国等一系列特色活动,为城市精英订制全新理想生活,让精英生活更精彩!

保利西海岸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滨江品质生活空间,

保利·西海岸让精英生活的每一天更舒居

保利第五代居住系统,在保利·西海岸,无论从产品品质、商业配套物业服务等方面,为城市注入更多想象与惊喜!平层、复式臻品,空间通透,外享湘江胜景,内拥大美园林,品质空间他处难享;处 4、6号线双 交汇处,6条过江通道、城际轻轨,让精英出行更从容;坐享体量相当于3.6个万达百货的48万㎡自有国际商业,让生活的每一秒都是犒赏!更享有从 到 的 资源,社区内更设有贵族幼儿园,让孩子的成长一路无忧。

保利西海岸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置业 保利·西海岸,

新品钜惠助你轻松入主滨江品质豪宅

保利·西海岸90-138㎡平层、复式臻品,现全城火热加推中, 1万抵3万,新品9折,钜惠不容错过。

抢购热销:0731-88606666

项目地址:岳麓大道与潇湘北路交汇处西南角(裕湘纱厂正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