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新鲜出炉!一张图让你看懂梅溪湖学校位置

房天下  作者:万莉  2016-04-29 07:00

[摘要] 房价凭啥这么贵?这是很多购房者的疑虑。梅溪湖片区除了先天良好的自然地理优势,政府的大力支持,交通的不断完善,重要的是得力于十几所名校聚集。

 

》》梅溪湖热销楼盘一览

中建梅溪湖中心(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周边学校:长沙市实验小学梅溪湖分校

价格:低价7000元/平方米

动态:中建梅溪湖中心3栋4月16日开盘即售罄,17栋还有少量房源在售,主推140-160㎡四房,折后价格8500-9000元/平,17栋为近湖豪宅

优惠折扣:团购5千抵10万,全款97折,按揭99折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

团购报名

您的姓名: (必填)

手机号码: (必填)

 

交通状况:公交:可乘坐W201线路在连湖四路口站下车;或搭916路区间公交车在梅溪湖近湖二路口站下车步行前往项目地铁:地铁2号线延长线麓云路站 、文化艺术中心站。 自驾路线:从 南路枫林二路口出发沿 南路向西,行驶约2公里,左转沿节庆路向南,行驶100米,向右前方行驶沿节庆路向南,行驶192米,右转沿环湖路向西,行驶约2公里,右转沿连湖四路向西北,行驶197米,右转沿梅溪湖路向东北,行驶244米,到达终点。

售楼地址:岳麓区梅溪湖国际新城梅溪湖北岸中段(地铁2号线麓云路站)


中建梅溪湖中心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