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5月1日起湖南省直公积金提取不再需要单位盖章

红网  2016-05-03 09:32

[摘要] 4月29日,记者从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发布了《关于调整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提取政策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4月29日,记者从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发布了《关于调整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提取政策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明确,自2016年5月1日起,《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不再需要单位盖章,职工只需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和相关提取证明材料,即可到中心窗口申请办理提取业务。

简化偿还自住住房按揭贷款本息提取资料。偿还自住住房按揭贷款本息提取只需提供贷款账户近6个月以上的已还款明细,提取的时限内如有提前部分还贷的,提供还款明细单则须包含提前还贷日至本次提取日的还款明细,其他提取条件不变。

租房提取设定低提取额度。充分考虑长沙地区房租实际情况,月缴存金额低于1200元的可按每月600元提取,高于1200元的仍按原提取规定提取,其他提取条件不变。

《通知》原文如下:

关于调整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提取政策的通知

湘直资管〔2016〕7号

各省直单位、中央驻长单位、大专院校:

为了更好地发挥住房公积金的政策效应,优化业务办理流程,经研究并报监管部门同意,决定自2016年5月1日起,对现有的住房公积金提取政策作部分调整,主要内容有:

一、《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不再需要单位盖章,职工只需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和相关提取证明材料,即可到中心窗口申请办理提取业务。

二、简化偿还自住住房按揭贷款本息提取资料。偿还自住住房按揭贷款本息提取只需提供贷款账户近6个月以上的已还款明细,提取的时限内如有提前部分还贷的,提供还款明细单则须包含提前还贷日至本次提取日的还款明细,其他提取条件不变。

三、租房提取设定低提取额度。充分考虑长沙地区房租实际情况,月缴存金额低于1200元的可按每月600元提取,高于1200元的仍按原提取规定提取,其他提取条件不变。

湖南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6年5月1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