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长沙7月份24项目入市 住宅是主力

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2016-06-29 09:56

[摘要] 盛夏7月,一向被视作楼市的淡季。刚刚经历完“期中大考”的冲刺,加上炎热高温的天气,很多楼盘往往会选择“歇歇脚”。然而,今年3月以来,楼市一直延续了稳中向好的行情,近两周时间新房的单周成交量继续突破4000套大关。

盛夏7月,一向被视作楼市的淡季。刚刚经历完“期中大考”的冲刺,加上炎热高温的天气,很多楼盘往往会选择“歇歇脚”。然而,今年3月以来,楼市一直延续了稳中向好的行情,近两周时间新房的单周成交量继续突破4000套大关。在行情热乎的状况下,开发商们趁势调整了传统的推盘节奏。据不完全统计,7月份长沙将有24个项目推新入市。

来自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中心数据显示,7月长沙内六区预计有24个项目入市,相比去年同期的17个项目增长近三成,以老盘加推为主。其中,望城区有8个项目入市,占到了推盘总项目数的三成。

从业态分布来看,7月入市项目以住宅占据主导,别墅商铺写字楼等业态相对安静。相比6月份12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住宅“唱主角”,7月也有水墨林溪、上林紫郡二期等项目主推70平方米以下的小户型公寓产品。

分区域情况来看,望城区6月仅有1个项目入市,而7月实现了“逆袭”,共有上实望府里、金湘苑等8个项目入市。推盘大户岳麓区,本月也有蓝光雍景阁、洋湖时代广场等6个项目加推。此外,天心区也有泰龙华府、鑫远和城等5个项目入市。

“望城区政府已斥资200亿元,由望城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具体实施打造美滨水新城核心区。”业内人士指出,依托独特的区位、景观、政策等综合优势,不断完善交通、教育等各项配套,望城的区域价值在不断提升,将逐渐成为长沙楼市的新生力军,这也是7月望城楼市发力的重要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