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良心推荐 6千元内运营地铁盘再不下手就没了

房天下  作者:陈旋丰   2016-08-21 07:00

[摘要]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长沙1、2号线已通车运营,周边楼盘房价上涨有目共睹。但是仍然以良心低价出售的热门楼盘还是存在,6千元以内的地铁沿线楼盘,你敢相信长沙还有这些楼盘吗?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长沙1、2号线已通车运营,周边楼盘房价上涨有目共睹。但是仍然以良心低价出售的热门楼盘还是存在,6千元以内的地铁沿线楼盘,你敢相信长沙还有这些楼盘吗?俗话说的好,一个便宜三个爱,物美价廉的东西总会收到人们的青睐,买房亦是如此,出门即可乘地铁,还是已经在通车的地铁,岂有不优选的道理?

 

《申请专业工作人员陪同看房,请填入以下信息》

电话:400-890-0000 转187576

您的姓名: (必填)

手机号码: (必填)

 

中国铁建山语城

地铁:临地铁1号线汽车北站

新动态:

中国铁建山语城公园江景房在售,户型为89平、132平,目前在售三期7栋、10栋,户型89平、118平、132平,所有房源交6000元享总价减20000元,再减团购费6000元,折后均价5600元/平。

中国铁建山语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6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开福城北片区
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3月底7、10栋楼入住开发商中铁房地产集团长沙置业有限公司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9月上旬3期9#开盘
户型
三居室(117.92㎡)三居室(89.00㎡)三居室(89.00㎡)

交通状况:

搭乘116路在秀峰公园(山语城)站下车或128路、129路、931路和湾田国际专线在井坡站下车即可达到项目。靠近地铁1号线汽车北站。

周边配套

公园绿化:鹅羊山公园、秀峰山公园
自然景观:湘江
教育配套:两所品牌幼儿园、其中喜多多幼儿园山语城园已于2013年6月开园,新竹第二小学(约210米) 、周南中学、北雅中学等
医疗:湘雅附一、省妇幼保健院、市医院、泰和医院
商业:华润万家(6站)、苏宁电器、居然之家

项目效果图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