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5盘入市抢占“银十” 长沙楼市“紧俏”行情或持续

红网  2016-09-28 10:03

[摘要] 9月以来,长沙楼市异常火爆,引得无数开发商和购房者“竞折腰”。单是上周(2016年9月18日—2016年9月24日),长沙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就创下近六年之,达到8961套,被称为“逆天数据”。一时间,“买不到房”成了比“买不起房”更让人煎熬的消息。

9月以来,长沙楼市异常火爆,引得无数开发商购房者“竞折腰”。单是上周(2016年9月18日—2016年9月24日),长沙内六区新建商品房网签就创下近六年之,达到8961套,被称为“逆天数据”。一时间,“买不到房”成了比“买不起房”更让人煎熬的消息。

转眼即将进入10月,传统旺季已经过半,据红网不完全统计,10月长沙将会再掀一轮供应高潮,预计将有45个楼盘集中入市,市场活跃度持续上升。

雨花区、岳麓区集中蓄力“银十”

根据红网不完全统计,10月长沙共有45个楼盘将会开盘加推,其中岳麓区17个,占比38%;雨花区10个,占比22%;天心区、芙蓉区、望城区和长沙县各4个,分别占比9%;开福区2个,占比4%。

从产品类型来看,住宅产品仍是10月市场新增供应主力,共有36个楼盘推出住宅产品。光明E城将推出二期W3栋84-121㎡房源,交6千抵2万;润和又一城将推14#栋106-126㎡房源,VIP认筹1万减3万。

此外,写字楼公寓产品也有入市。中建信和城将推40-1200㎡写字楼和1#35-48㎡精装公寓,预计10月底前开盘;海派广场A栋LOFT写字楼和B栋公寓认筹中,交5000抵10000;新兴企业中心110-1800㎡5A级写字楼预售中,均价为4500元/㎡。

不过,仅有8个新盘选择在10月进行首次推售,其余均为老盘加推。

大批预售证正“在路上”

为了赶上“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不少房企都在加快建设进度,积极申请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根据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方网站显示,2016年9月1日-2016年9月15日,长沙已有16个楼盘接近40万平方米的房源拿到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此外,还有一大批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正在路上,雨花区的合能枫丹丽舍高层洋房即将推售,现已启动VIP认筹;长沙县的星雅美辰将推7栋住宅,房源面积100-141㎡。

“已经拿到预售许可证的楼盘将会加紧入市,而暂时还没获证的楼盘正在加快楼栋建设,力争早日入市。”一位地产人士透露。

“金九”成色足 “银十”更期待

开盘即售罄、一劲销XX亿元、XX楼盘全面上涨500元/㎡、炒房团来了长沙楼市“沦陷”……一则又一则关于长沙楼市火爆的消息刷爆朋友圈、讨论群以及各种社交场所。

9月以来,长沙楼市每周的成交数据都在印证着市场的火热。5292套、5533套、8961套,每一周都在增长的网签数据,为9月的长沙楼市“镶”上一层金色。

“9月市场火爆。”湖南中原董事总经理胡治钢这样总结。他认为,9月网签成交量价刷新历史新高,“开盘即售罄”已从个别案例变成普遍现象,“抢房”成市场主流声音。

胡治钢表示,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仅9月30日一天,将有约20个项目集中面市,创历史之,随着返湘置业高峰的到来,预计“钻十”还将持续“金九”的火爆,房价还将继续快速上涨,开发商加快工期及时出货,争夺客源;对于有购房需求的客户,应在房价暴涨前赶快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