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60余项目入市 10月长沙再现推盘潮

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2016-09-30 07:55

[摘要] 上周长沙楼市内六区住宅成交迎来“井喷式”爆发,成交量和均价双双达到近六年来的高值。

上周长沙楼市内六区住宅成交迎来“井喷式”爆发,成交量和均价双双达到近六年来的高值。

市场行情的“炙热”,极大地刺激了房企们的热情。“十一”黄金周,不少房企都已经蓄势待发,渴望在“银十”再发力冲刺一把。据不完全统计,10月长沙内六区预计将有60余项目抢滩入市,较去年同期增长三成,推盘数量也超过了大热的“金九”。

“十一”黄金周,20余项目集中开盘

纯新盘入市数量一向被视作开发商对楼市行情信心的“风向标”。10月,内六区预计将有长房云时代、恒大林溪郡、嘉湘华庭、万象府台、谷山里、金鹰玖瓏山、植物原著、正旺U公馆、东能华府、壹廷中央府院、YOU+国际、红星国际公馆、澳海谷山府、新兴企业中心等14个纯新盘入市,约占推盘项目总数的25%,可见业内对“银十”行情信心满满。

“十一”期间,历来是返乡置业客和市州客户来长沙的“旺季”。9月,长沙楼市量价齐升,也让大家对长沙的前景与潜力充满期待。据了解,国庆7天长假期间,长沙楼市会迎来一波小宇宙的爆发。绿地湖湘中心、恒大林溪郡、旭辉国际广场、星澜之悦、澳海谷山府、润屋美院等20余个项目将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推出新品,为吸引客源火力全开。

岳麓雨花占据推盘“半壁江山”

上周,岳麓区以2413套住宅成交量、8300元/平方米住宅均价的“双高”姿态领跑内六区。10月,岳麓区依旧延续了火热的势头,中国铁建梅溪青秀、合能洋湖公馆、光明E城、万象府台等19个项目预计将推新。雨花区也当仁不让,预计中建信和城、明昇壹城、建发中央悦府等14个项目将有新品入市。

从业态分布来看,除了富兴世界金融中心、旭辉国际广场等少数几个项目推出商办产品外,住宅公寓仍旧是10月推新的主力。从户型面积来看,90至140平方米户型为多数房企在10月的主推户型。

“今年长沙市场购房主力多为外来投资客及返乡置业人群,相信10月这一现象会达到顶峰。10月成交量价预计将进一步出现上涨,但由于银行对 “双外”人员购房贷款的限制,预计上涨幅度会相对温和。”中国指数 研究院长沙分院总经理薛琳预计,今年下半年长沙楼市将延续稳中向好的势头,建议大家选择具备品牌品质的楼盘,地铁、学区等楼盘可优先考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