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中建嘉和城现预推新品

房天下  作者:陈旋丰   2016-10-18 07:00

[摘要] 中建嘉和城4#、12#、15#、18#、19#现预推新品。

中建嘉和城

《申请专业工作人员陪同看房,请填入以下信息》

电话:400-890-0000 转187576

您的姓名: (必填)

手机号码: (必填)

 

 

 

 

推荐理由:

品质优良:项目开发商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中建信和地产已在长沙建设了多个项目,品质有目共睹。

交通便利:项目临近地铁5号线时代阳光大道站,目前有3条公交线路可到达小区,未来地铁开通,出行方便。

周边配套成熟:项目靠近博长山水香颐和中航城国际社区,现已有业主入住,红星商圈、德思勤广场、喜盈门范城三大商圈,步步高、华润万家等,购物便利。

动态:

中建嘉和城4#、12#、15#、18#、19#现预推新品。
4#、12#、15#、18#、19#预计2018年12月31日交房。 4#主力户型面积为95.4、109、125平。12#、15#主力户型面积为115、125、137平。18#主力户型面积为96、110、128平。19#主力户型面积为96、113平。

效果图

中建嘉和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雨花南城省府片区
户型四居室(127.00㎡)三居室(94.40㎡)三居室(94.40㎡)收房时间4#、6#、7#、12#、15#、18#、19#预计2018年下半年交房开盘时间4#、12#、15#、18#、19#预计2016年11月开盘

交通状况:公交:乘坐21路在招呼站下车、乘坐210路至花卉路口时代阳光大道口站下车,乘坐20路至高速出口站下车均可行走至项目。地铁:地铁5号线时代阳光大道站 (在建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