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标杆再筑 荣耀再启

——金地·自在城新品周日即将开盘

房天下   2016-11-18 16:06

[摘要] 11月20日,金地·自在城高层新品发布会将在营销 荣耀启航,带你走进不一样的人居时代。

有人羡慕湖畔的空气新鲜无敌,有人嫉妒自然里长大的孩子无忧无虑,有人渴望配套丰盛的精致生活┄┄这样的生活,在金地·自在城就能实现了!11月20日,金地·自在城高层新品发布会将在营销 荣耀启航,带你走进不一样的人居时代。

品质跨越,以六大美景装点生活

做为市府西的开发商,金地的每一步都在带动区域发展,为城市注入新鲜的能量:六年的沉淀,40万方观音岩湖仍然恬静优美,山湖果岭禅杏,6大美景仍然纯粹;归于自然,鲜花作伴,是对生活的尊重;而与之相应的,是金色梯田幼儿园、社区商业街的全面升级,配套的日趋醇熟。登高俯瞰,繁华的配套左右环伺,无遮挡的湖景与低密墅区近在眼前,清风带着鲜氧扑面而来,这样的景致,环顾四周,已然绝迹。


颠覆想象,湖景新作登场

此次推出的12#、16#新品,位于五期高层的中庭位置,占据天然的观景 ,加上楼体呈错落排列,前临低密度别墅群,采光通风效果 好。此次推出的四种户型,从二居室到四居室,不一而足,除了超大的南向瞰景阳台,客餐厅一体,轻松迎接穿堂风,双卫生间、双阳台,好事成双。N+1户型,情境飘窗、得房率也是诚意满满。做为新品补充,还未出场就已吸引了一大波购房者,心动的您,这周末一定要打好十足的精神,将心仪的房子收入囊中喔!


销售信息:5400-6600元/㎡起抢建筑面积约73-120㎡【高层新品】

项目简介:金地·自在城是金地集团在长沙打造的高层项目,位于河西雷峰大道龙湖高尔夫北面,项目拥有长沙原生态水域观音岩湖、长沙白鹭生态保护区——白鹭岛,项目保留了原生山地森林景观,自然环境优越。社区配套完善,超市、网球 、幼儿园、商业等功能健全,依托社区空间主轴,创造满足大型社区需求的公共空间。

项目地址:市府西·雷锋大道·百果园旁

VIP热线:89898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