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聚集文化力量 创意品质芙蓉

——新南天·古汉国际广场正式授牌文化创意大楼

房天下  2016-11-22 15:34

[摘要] 11月21日,芙蓉区隆重举行新南天·古汉国际广场“文化创意大楼”授牌仪式。


11月21日,芙蓉区隆重举行新南天·古汉国际广场“文化创意大楼”授牌仪式,长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龙钢跃,市发改委副主任缪晨光,芙蓉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周春晖,中国通信服务湖南公司总经理肖亚凡,芙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伍艳飞,芙蓉区副区长提名人选、区政协副主席黄金国等领导出席,周春晖为文化创意楼宇授牌,湖南省新南天置业有限公司与湖南北纬三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长沙森派特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8家文创企业签订入驻协议。



在文化与经济日益融合的趋势下,文化创意产业作为21世纪的朝阳产业,对于一个地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具有越来越重大的意义和作用。长沙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提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打造创新创意中心,芙蓉区以创新的举措和思路布局产业,全力打造“三大中心”(即全省金融创新中心、商务中心、消费中心),并通过整合文化资源、完善总体规划、促进产业融合、打造专业楼宇、培育上市企业等方式,提升文创产业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水平,努力把文化创意产业打造成为芙蓉区重要的支性产业,助推我区从现代服务业大区向现代服务业强区转变。


新南天·古汉国际广场“文化创意大楼”是继金融服务大楼、影像创意大楼、律政服务大楼之后,芙蓉区重点打造推出的又一特色专业楼宇,大楼位于马王堆北路18号,是中国古汉文化领地—马王堆区域的人文商务地标,共计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大楼设置有充裕地下停车位、高速电梯、员工食堂、多媒体会议室、网络地板、企业信息互联云平台、文化展示大厅等,同时引进中华巨幕影城、健身会所、教育培训机构等,为入驻企业提供一流的办公环境和网络信息展示平台,为市民提供一个集教育、文化、娱乐、活动为一体的商业中心

开发商湖南省新南天置业有限公司承诺:文化创意企业入驻,一次性购买给予1000元/㎡补贴;租赁给予20元/㎡/月补贴,自租赁之日起持续补贴三年。下一步,芙蓉区政府将出台配套政策,对文化创意大楼予以扶持。在政府扶持及企业让利的双重优惠下,一栋充满活力与动力的文化创意大楼即将精彩呈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