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幸福母乳荟强化产后修复标准,深圳产后妈妈幸福到了

中国百姓新闻网  2016-11-23 16:23

[摘要] 根据 卫生组织(WHO)的推荐,为了实现佳生长、发育和健康,婴儿在生命的初六个月应完全接受母乳喂养,即仅食用母乳。因此,新生产妈妈在生产之后的一段时间内,要注意身体的保养,这不仅仅是为了妈妈自己,也是为了婴幼儿。只有妈妈身体健康,婴幼儿才能照料得更好。

1

根据 卫生组织(WHO)的推荐,为了实现佳生长、发育和健康,婴儿在生命的初六个月应完全接受母乳喂养,即仅食用母乳。因此,新生产妈妈在生产之后的一段时间内,要注意身体的保养,这不仅仅是为了妈妈自己,也是为了婴幼儿。只有妈妈身体健康,婴幼儿才能照料得更好。

 2

恢复 环境

如何规范产后妈妈修复标准、技术标准?是产后修复从业人员一直关心的问题。幸福母乳荟制定并强化产后修复标准,形成产后修复行业标杆。由此看来深圳产后妈妈幸福到了!

幸福母乳荟负责人说:产后母婴康复机构是顺应社会需求而产生的,但要顺应好社会需求,就要求我们在建立服务规范、提高服务质量上作艰苦的努力。产妇和婴儿在身体脆弱需要关照的时刻寻求产后母婴康复机构,她们对产后母婴康复机构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她们不仅需要家庭般的温暖和照料,更迫切需要获得康复保健的服务和技能支持,因此产后母婴康复机构不是一个简单的企业,更不应该把它定性为一块大蛋糕,它是一个很特殊的行业,它承担着产妇、婴儿的安全和健康的重大责任。而信任是母婴行业的核心价值。

 3

图为客户为公司及公司工作人员赠送锦旗

幸福母乳荟技术杨主任指出:目前国内针对母乳喂养这一领域并无规范、也无标准,导致了新生妈妈因母乳喂养不正常,乳腺淤堵、乳头皲裂、急性乳腺炎等问题频出,其实有很多问题产妇是可以避免的。母乳喂养标准的出台,不仅可以提高母婴行业的服务质量水平,还可以为广大新妈妈普及关于母乳喂养的常识,让更多新生妈妈可以成功实现母乳喂养,从而保障我们国家婴幼儿的身体健康

产后恢复是指女性在生产完毕之后,常常会因为身体过于虚弱而需要一定的恢复和保养,而这种恢复和保养被称之为产后恢复。而产后1-3个月是妇女心理脆弱、生理虚弱的时期,这段时间的恢复好坏关系到终生健康。此时需要高标准、高质量的产后修复机构为产后妈妈做身体健康保障。

 4

目前据调查,生产后缺乏调养的产妇,其体重将不易恢复,乳房疼痛、脱发、便秘的发生 达22%,头晕、头痛的比例增加30.5%,胃不适增加16.5%,心悸者增加22.7%;严重的是各类疼痛症,大约增加了30%%。另外,全 约有28.6%的妇女因产后恢复不良引起各种后遗症,影响一生健康。幸福母乳荟给产后妈妈建议:产后妈妈在科学的健康理念指导下,针对女性产后心理和生理变化进行主动、系统的康复指导和训练,意义 重大。

幸福母乳荟强化标准制定体形恢复、产后子宫恢复和产后的心理恢复及母乳健康。其大致可细分为:

1.基础调理
  从根本上调理人体体质,恢复气血运行能力,为产后恢复提供必需的保障,使体质达到佳平衡。如疏经通络,补气养血,肝肾保养、心肺调理、卵巢保养等。

2.清瘀排毒
  清除产后身体内的残留毒素,打通人体正常代谢通道,消除产后问题隐患,保障产后健康。如清宫排瘀、润肠通便、降脂排毒、排除残乳等。

3.体形恢复
  恢复肌体损伤,恢复全身体形。防止怀孕、生产过程中造成的各种肌体损伤蔓延,使身材恢复到孕前水平。如修身减脂、胸部保养、除妊娠纹等。

4.体质恢复
  恢复因孕、产、乳而受影响的器官,在各器官恢复的同时,恢复其即有功能,使人体达到动态平衡。如子宫复旧、生殖美疗、全身酸痛、体虚体弱、卵巢保养等。
 

5.心理恢复
  有关临床统计,产后3个月内发生精神障碍和精神病的患者比正常人群发病 很多。产后3~7天内是发生精神病的高峰期,产后2周内发病率约占产褥期精神病的50%以上,产后4周内发病者约占产褥期精神病的80%,因此产妇在产后1个月内需要外在环境多给予精神和体力上的照顾,协助恢复。
 

6.产后恢复佳时间
常说的产后恢复是指新妈妈在生完宝宝后,全身各器官(除乳腺外)恢复或接近孕前状态。不同身体部分的恢复佳时间不一样。
 

7.乳房恢复
 乳房恢复的佳时间以顺产24后,剖腹产48后开始为宜;
 

8.骨骼恢复、体形恢复、妊娠纹恢复
  骨骼变宽恢复和产道恢复产后两周即可开始。新妈妈生完孩子后不宜过早减肥,此时身体需要足够的营养来恢复及哺乳,因此新妈妈在哺乳期过后减肥为宜。妊娠纹修复佳时间在产后半年至1年内;

9.健康催乳
 母乳喂养对婴儿健康有佳效果,产后妈妈无乳,需要运用中医调理手法与饮食健康相结合,催化母乳。


产后恢复开始的时间不同的妈妈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而定,如果自身身体比较差,可以推迟恢复时间,不要操之过急,以免影响到身体健康及对婴幼儿的喂养。
 

幸福母乳荟母乳喂养师标准和产后恢复师标准,是中医精髓与现代养生调养共同结合并经过上万例新生妈妈实际印证而生的。近期,在协会领导的指点下,我们又在技术领域完善了诸多细节,继而能够有效保障此规范体系有效实施。并服务于深圳、广州地区的新生妈妈,从而保障众多婴幼儿的身体健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