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如果偶寓了,那就安家吧

房天下  2016-12-02 18:12

[摘要] 中建•芙蓉嘉苑,25-52㎡精英公寓、48-128㎡成长型企业办公基地,45-120㎡临街商铺,全线产品全城销售中!

世界是很奇妙的,我们一生中遇到的每个人和每件事情都包含了命运的惊奇。如果说随遇而安是一种坚强的生活态度,那么偶遇的精彩就是生命中浪漫的水花。偶遇曾经的恋人,偶遇熟悉的长沙味道,偶遇蝴蝶花开,偶遇一个容纳所有的梦想空间。

遇见偶寓,不是偶然,应该是必然,与我心中梦想的一样。这是一个离尘不离城的居所,位置就在省政府不远处的中建•芙蓉嘉苑。这里是一个5年醇熟社区,靠近地铁1号线大托站,无论是生活还是交通十分便利。商圈辐射范围内,友阿奥特莱斯、麦德龙等都将提供全面丰富的精彩生活所需。

让我惊喜的,应该是偶寓45平米LOFT公寓,它面积适中,却非常的实用。4.5米层高,完全可以把它扩展成两层来使用,完美的空间率和分区,让未来的生活充满多样变化。在这里我可以享受一边工作一边生活的乐趣,可以充分去追寻自己想要的创意生活。

即使一个人生活也感觉充实丰满,下楼逛个街,时尚买买买,快乐购购购。如果加班到很晚,也不用担心泡面加餐,深夜的美食更诱人。每一天迎着朝阳起,每一天健康向上,快乐的玩,快乐的锻炼,努力过好自己的生活,如此,父母还有什么可以担心的呢?也或许还会遇见一帮志同道合的邻里,一起开心的创业,一起快乐的生活!像幼时梦想的一样,完美活出自我!所以,如果偶寓了,那就把家安在这里吧!

30-2200㎡临街熟铺,多个社区环伺,稳定居民消费群,周边公立幼儿园,仰天湖中建小学,稳定师生消费群,地处地铁大托站一号线四号出口旁,流动旺盛消费群。靠谱的房产就是如此省事,让你如此安心。

中建•偶寓22#栋新品加推,40-126㎡百变美宅全新推出,地铁一号线大托站4号出口,高铁,轻轨便捷交通对接高效出行;中建•偶寓背靠中建•芙蓉嘉苑成熟社区,楼下即是2万平米购物中心,周边更有醇熟商业配套,繁华商圈,人流旺盛;周边学校师生密集消费,人流集聚,财富集聚。

中建•芙蓉嘉苑,25-52㎡精英公寓、48-128㎡成长型企业办公基地,45-120㎡临街商铺,全线产品全城销售中!

项目地点:天心区芙蓉南路二段229号(芙蓉南路与韶山路交汇处)

品鉴专线:0731-8865111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