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味道餐厅来了!众商接连进驻,看好三万坊

房天下  2016-12-09 10:24

【三万坊快讯】

味道餐厅来了!众商接连进驻,看好三万坊

继缔乐霆网咖的签约进驻,时尚湘菜餐厅—味道餐厅近日紧接着传来签约入驻当代滨江MOMΛ•【三万坊】的喜讯,味道品牌为长沙本土连锁品牌餐厅,此次其计划将该店以河西旗舰店来精心打造。

三万坊味道餐厅入驻三万坊13栋2楼,经营面积约500㎡,主打现代时尚的自然装修风格,搭配精美舒适的餐具及个性化的员工服饰,打造以时尚湘菜为主的现代餐厅氛围。

“湘菜是一个博大精深的菜系,味道餐厅由原来的一家到现在的签约3家项目,形成连锁品牌,口碑是从一道道菜品里扎实累积出来的。此次我们味道餐厅选择三万坊,不仅看中了三万坊的地理区位优势,还有一点是:这里已经汇聚了不少能带来人气的品牌商家,不管是圣威思酒店、乐福超市、和毅足道、还是倍格创业等等。我很看好这里的前景,而且要把这里作为我们在河西的旗舰店。”味道餐厅的负责人还说道:“我们明年年初就会营业,欢迎各位来品尝!”

味道餐厅是三万坊内进驻的第二家湘菜类餐厅,同样也是看中三万坊的优质地理区位优势与不错的人流前景。民以食为天,有美食聚集的地方也往往是人气汇聚的场所,借由拥有无数万达广场的中国首富王健林的话来说:“购物中心是吃出来”,同样,繁荣的社区商业也少不了烟火气。

当代滨江MOMΛ•【三万坊】势头十足,一家接一家商家签约入驻,此外之前进驻的商家也同期陆续开始营业,打响头炮的来力台球汇,上周试营业的连锁型健身会所,接下来满园花茶楼、乐福超市等商家也进入装修尾期,近期即将开始营业。与此同时,还有象牙红KTV、徐记海鲜、咏春武馆等品牌商家积极洽谈进驻事宜。三万坊已然是一个火爆的成熟社区商业体。

据记者了解,三万坊除半包围式临街铺外,还自拥商业风情街,商业形式丰富多样。不久的未来,待三万坊6000多位业主全部入住,直线距离500米左右的4、6号地铁开通,以及相距1km内的长株潭城际铁路年底的开通,三万坊将更锦上添花。

建筑面积28-846㎡临街商铺,建筑面积33-67㎡公寓正在销售中,销售电话0731-88272777。当代滨江MOMA•【三万坊】邀您一起财富共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