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科中心:投资风口,写字楼可成为投资对象

房天下   2016-12-15 17:02

[摘要] 2016年以来,各地写字楼备受青睐。投资风口之上,如何才能让写字楼发挥价值呢?

2016年以来,各地写字楼备受青睐。投资风口之上,如何才能让写字楼发挥价值呢?融科中心凭借优良的地段、优异的品质和完善配套等成为众多投资者的选择。


地理位置影响租金高低

占据良好的地理位置,不仅能够占据显眼的地方,还能提供优质资源。融科中心择址香樟路,有红星、雨花亭商圈为人流量打好基础,更有武广高铁、黄花机场以及数条公交路线在此交汇,繁华的地段以及便利的交通可吸引企业的目光。


品质空间影响租售稳定性

地段能吸引企业目光,品质则是留下企业的关键,留住企业才能保证投资的稳定性。融科中心以高标准打造品质商务空间,9米挑高大堂和LOW-E玻璃幕墙树立企业高大形象;4米超高层高、智能化系统、约克VRV变频中央空调等给员工营造舒适的办公环境;上千停车位、8台三菱高速电梯带来高效率商务体验,好品质才是企业的选择。


物业和配套影响发展空间

写字楼投资,需要广阔的发展空间,因此优质物业和完善配套不可缺少。融科中心携手第·一·太平融科物业,能让写字楼保持常用常新的状态,减少使用中的价值损耗。又有80万㎡滨海社区配套以及在建1000㎡室内恒温泳池健身中心带来附着价值,未来值得期待。

投资风口,选对写字楼并让其发挥价值是关键。融科中心高品质商务写字楼8888元/㎡现房租售,给你一个值得期待的投资未来。


项目热线:0731-85308888

项目地址:长沙市韶山路中段香樟路469号(民政学院东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