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艾里福全力打造民族品牌,传播中医传统文化

荆襄新闻网  2016-12-21 11:15

[摘要] 艾里福商贸有限公司是国内早从事中医艾灸及身心健康综合养生的特许经营品牌,艾里福商贸有限公司在文化上深深的植根于传统的国学土壤中,艾里福人在坚定传承上又有勇敢的创新,坚定实践“国学修心、国学修身”的品牌发展意愿。艾里福运用中医心理学“身心健康全息疗法”,始终坚守“顺应自然、身心温暖”的品牌经营理念。

艾里福商贸有限公司是国内早从事中医艾灸及身心健康综合养生的特许经营品牌,艾里福商贸有限公司在文化上深深的植根于传统的国学土壤中,艾里福人在坚定传承上又有勇敢的创新,坚定实践“国学修心、国学修身”的品牌发展意愿。艾里福运用中医心理学“身心健康全息疗法”,始终坚守“顺应自然、身心温暖”的品牌经营理念。

艾里福公司正式成立于2008年8月,是一家实力雄厚的省级商贸企业,是专注于艾灸养生,营销策划,美容护肤,身心整体健康调理,中医心理学等健康产业的公司,艾里福商贸有限公司、秉着诚信经营,诚实守信的经营方针,2009年为满足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全面致力于艾灸养生项目的推动。艾里福公司2013年被北京灸疗文化传播机构授予:“艾灸文化传播突出贡献奖”,2013年荣获:“慈善机构热心单位荣誉称号”,2014年北京灸疗文化传播机构授予:“灸疗文化养生名品称号”,2015年北京美博会组委会授予:“2015年中国美容养生行业十大具影响力品牌”。

1

2

艾里福商贸有限公司、凭借先进的科学技术,强大的中医心理学理论基础,专业的精英团队,情感式营销模式引领市场.公司本着打造品牌,传授技能,传播文化,教育培训,造福人类的经营理念,走长久性、稳固性、专业性、科学性、技术性的路线,唤醒身心健康与美丽、倡导精神文明、内外兼修。

艾里福人愿意一直做传统文化坚定的传承与传播者,让每个中国人都能得到“修心养身”传统文化智慧的护佑,是所有艾里福人的情怀----艾里福全力打造民族品牌,传播中医传统文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