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0后“毕业买房族”:还是早买好!

房天下  2016-12-22 10:56

[摘要] 9月初,今年7月刚毕业的“90后”长沙女孩晓茜加入了看房大军。

9月初,今年7月刚毕业的“90后”长沙女孩晓茜加入了看房大军。这一切看起来令人意外——由于天天淹没在周遭热议房市的漩涡中,她提前了自己的购房时间表。

晓茜觉得,自己和周围的朋友比,已经淡定很多。“和我一起毕业的同学,有的直接向妈妈借了10万块钱,然后和几个朋友去江南城市众筹投资买房;还有一个同学干脆告诉我,让我在长沙看好房的时候通知她,她从北京过来投资一套。”

此前,她曾和父母商量工作一年以后再慢慢看房。但毕业后,晓茜不由得着急起来。“无论上班还是下班,周围的人都在谈论房子。”晓茜说。但在看到房价上涨和周围人都在出手,晓茜也唯恐落伍。在参加工作后的第·一·个可以休息的周末,她就开始了看房。

在经过长时间的看房过程后,晓茜终于决定购入长房半岛蓝湾创新微住宅的50㎡户型。

而在问到为什么选择这个房子时,晓茜回答到:这个户型刚好是一室一厅一卫的,恰恰适合一个人居住。面积不大,却满足了生活的需求,总价也不是很高,所以月供对我来说还是不影响现在的生活质量。

“而且,这个户型还可以改造出一个衣帽间来,来放置我的衣物。你知道的,衣帽间是每一个女生的梦想,我对此毫无抵抗力”,说完这话的晓茜,羞涩的笑了笑。

“难道就一个衣帽间征服了你吗?没有考虑别的配套什么的吗?”,记者好奇的发问到。

“当然不是,哈哈”,听到记者的问题晓茜不由得笑出声来了,“长房半岛蓝湾在南城,背靠天际岭森林氧吧,环境很不错。同时又靠近高铁南站,以后工作出差、旅游都还挺方便的呢。买房需要理性,我不是那么肤浅的人,对于现在的这个行情,还是早买好”

90后逐渐成为社会的中流砥,而他们夹在房价的旋涡中进退不得,对此,某专业人士建议到:90后如果是刚性需求,现在可着手购房买入小户型住宅,如长房半岛蓝湾微住宅50㎡户型,日后改善居住后,此房还可用作投资,无论是出售或是租房,都有较大的市场。

长房半岛蓝湾创新微住宅,50㎡(建筑面积)实景现房礼献湖湘,全城销售中

品鉴热线:0731—82288866

项目地址:湘府东路与万家丽路交汇处东行6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