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沙情景主题商业街区攻占纽约时代广场

房天下  2016-12-29 15:27

纽约时代广场每年吸引着近400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人员流量1亿人次,这是全球人气旺的地点,被视为"吸引全球目光"的窗口之一。

每年都有很多世界知名企业,在这条街区展示自己的企业文化或项目。而今天,德盛欢乐广场,作为国内首批情景商业类项目,也通过纽约时代广场向世界展示我们的特色商业项目,抢占纽约时代广场,使品牌符号国际化。

根据德盛欢乐广场相关人士透露,画面在时代广场展示不久,就有海外的留学生特意电话过来进行咨询,说在海外看到中国商业项目的展示,还是很亲切的,也证明祖国的影子在当今世界已经无处不在了。还有一些原籍长沙的华裔客户打电话询问一些项目细节,他们觉得这样的情景项目在国内外都非常有特色,有投资意向,同时也会介绍给自己国内的亲戚,这样的反馈是始料未及的,也让我们更有信心做好。

从本质上来看,情景商业是对现在商业结构的一个突破,而许多号称情景商业的地产项目,都是虚有其表,真正的情景商业,应该是包含消费心理及消费习惯的情景化,它不但提供商业消费服务,还提供精神层面的放松、消费。简单地说,在情景商业群落,可以实现很商业、很休闲、很放松、很便捷、很特色。

德盛欢乐广场,采用动物主题情景设计,同时引入众多体验性的业态,就是为了能让消费者获得更加美好的消费体验,归根到底,消费始终是一个根本的目的,而体验消费氛围的营造,则是一种手段。

建设一个商业街区并不一定要人来购物或消费,购物或消费只是众多目的中的一个。一个商业生态系统,一定要照顾到消费者的需求,包括购物的需求,休闲的需求,文化的需求等等。商业应该从购物、消费时代,转向休闲时代和文化时代,德盛欢乐广场,是一个开始。

德盛欢乐广场,定位于长沙奇幻动物商业街区,地属南城人气商圈。如今华天入驻,花样年统一招商运营,使得7-45㎡街区小铺(面积为建筑面积)趣味和价值,1月上旬即将盛大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