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2月长沙房贷平均利率折扣为9.31折 温和迎“返乡客”

长沙晚报网  作者:林森   2016-12-30 09:57

[摘要] 年关临近,长沙楼市又将从元旦小长假开始陆续迎来大批返乡置业者。究竟银行年底放款情况如何?针对返乡置业者的贷款有无变化?日前,记者走访市区多家银行一探究竟。

年关临近,长沙楼市又将从元旦小长假开始陆续迎来大批返乡置业者。究竟银行年底放款情况如何?针对返乡置业者的贷款有无变化?日前,记者走访市区多家银行一探究竟。

新数据显示,12月长沙平均利率折扣为9.31折,平均利率为4.56%。首套房贷款利率方面,本月和上月相比没有变化。首套房首付方面,除长沙银行执行3成外,其他银行均执行首付2成。二套房贷款利率上,除了浦发银行二套房贷利率基准利率上浮5%,其他银行二套房贷款利率均上浮10%为5.39%。

在首付比例方面,绝大多数银行的首套房低仍维持2成,但二套房首付目前政策有所收紧,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8家银行的低首付比例为3成,光大银行、交通银行等多家银行的低首付比例调整为4成。

值得注意的是,针对“双外”客户(户口和工作都不在湖南省内),各大银行的贷款政策仍是收紧的,首套房首付比例基本在4成、5成以上,而光大银行则针对“双外”客户不放款。

部分主要银行房贷情况一览

银行名称 首套房首付(本地)二套房首付(本地)首套房首付(双外) 首套房贷款低利率 二套房贷款低利率

建设银行 2成起 4成起 3成起 4.41% 5.39%

农业银行 2成起 4成起 3成起 4.41% 5.39%

工商银行 2成起 3成起 5成起 4.41% 5.39%

中国银行 2成起 3成起 4成起 4.41% 5.39%

招商银行 2成起 4成起 3成起 4.66% 5.39%

光大银行 2成起 3成起 不放贷 4.41% 5.39%

中信银行 2成起 3成起 5成起 4.41% 5.39%

交通银行 2成起 4成起 4成起 4.41% 5.39%

民生银行 2成起 3成起 4成起 4.66% 5.3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