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芙蓉嘉苑地铁临街铺 投资财靠谱

房天下   2017-01-12 15:36

[摘要] 临街临校临地铁的商铺,集万千优势于一身的商铺,理应也得到你们的万千宠爱。 中建•芙蓉嘉苑,30-2200㎡社区熟铺,25-52㎡精英公寓、48-128㎡省府办公基地,全线产品火热销售中!中建•偶寓22#栋新品,40-126㎡百变美宅,同步热销中!

在互联网的电子商务时代下,传统的沿街商铺迎来了挑战。与此同时,地铁的加速建设给商业投资带来新的机遇。地铁铺因其地段、交通、客流等优势,正改变城市的商业布局和人们原有的消费习惯,地铁商业也以强大的吸引力改变了人们的投资理念。

投资商铺,必须先看地段

中建•芙蓉嘉苑,地处芙蓉南路与韶山路交汇处,坐拥繁华省府商圈、红星商圈、喜盈门商圈,区域商业氛围日渐成熟完善,特别是随着长沙地铁1号线开通、长株潭城际铁路运行,带动整个区域价值的全面提升。项目紧邻地铁1号线大托站,出入方便且迅速,地铁站带来的人流,也为临线沿街商铺集聚大量财富商机。

稳定购买力,保障旺铺人气

中建•芙蓉嘉苑,5年成熟百万方教育大盘,近7000户稳定业主消费,购买力巨大。项目周边拥有仰天湖中建小学、长郡中学、湘府中学、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强大的师生客流,有力地保障商铺未来的经营,湘雅五医院、麦德龙、友阿奥特莱斯等周边配套环伺,尽享便利生活。

临街临校临地铁的商铺,集万千优势于一身的商铺,理应也得到你们的万千宠爱。 中建•芙蓉嘉苑,30-2200㎡社区熟铺,25-52㎡精英公寓、48-128㎡省府办公基地,全线产品火热销售中!中建•偶寓22#栋新品,40-126㎡百变美宅,同步热销中!

项目地点:天心区芙蓉南路二段229号(芙蓉南路与韶山路交汇处)

品鉴专线:0731-8865111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