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资源共享 携手共赢|绿地集团长沙事业部与湖南财信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

房天下   2017-01-17 11:37

[摘要] 1月16日下午,绿地集团长沙事业部与湖南财信房产签署《战略发展框架协议书》,绿地集团长沙事业部总经理谷煜,湖南财信房产董事长何斌,总经理成新航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1月16日下午,绿地集团长沙事业部与湖南财信房产签署《战略发展框架协议书》,绿地集团长沙事业部总经理谷煜,湖南财信房产董事长何斌,总经理成新航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1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绿地集团目前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多元发展的企业格局,在综合性地产投资开发方面,拥有雄厚的实力。绿地集团长沙事业部深耕湖南六年,八盘闪耀湖湘,在湖南房地产开发和商业办公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湖南财信是湖南省属地方金融控股平台、国有大型骨干企业,在区域投资、基金运营以及自主开发等方面优势突出。本次签约仪式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将通过地产基金、信托等方式在湖南区域尤其是长沙市投资优质地段土地整理及后续开发建设。

2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签约仪式上,谷煜总经理首先致欢迎词,谷总表示,绿地集团作为上海市国资委监管的特大型混合所有制企业,将进一步扩大在湖南的投资规模。本次签约仪式,是绿地集团长沙事业部优化企业战略布局、抢抓市场机遇的结果,必将开启“强强联合”的新局面,必将为整合两个公司优势资源提供更高平台,为重新布局长沙房地产行业转型升级发挥积极作用。

3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随后,何斌董事长表示,湖南财信与绿地长沙在品牌效应、社会责任和发展愿景方面都有着很高的契合度,着眼长远,互惠共赢,我们坚信只要双方精诚团结,密切合作,就能够充分发挥各方优势,为促进双方发展壮大,为促进湖南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祝愿双方合作之路越来越宽广。

4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本次签约仪式的圆满举行,意味着绿地集团和湖南财信后续将展开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深度务实合作,是双方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辉煌的新开端。

5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