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牌影响力独领风骚

房天下  2017-01-20 14:24

[摘要] 2016年,润和城集团仅凭借望城双盘(润和紫郡、润和又一城)年销售金额突破40亿。

2016年,润和城集团仅凭借望城双盘(润和紫郡、润和又一城)年销售金额突破40亿,荣获2016年度长沙本土房企销售金额头名,长沙房企销售销售面积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仅借双盘就占领市场份额1.28%,成为名副其实的房企大赢家。


6年品牌历练,品质地产领跑长沙

2016年,当润和城集团按照自己的节奏稳稳走过6年多!先来看润和城集团旗下润和紫郡在今年的抢眼表现:润和紫郡凭借在北片区首屈一指的建筑设计、环境品质,教育配套,在市场强劲需求下加推频频,并以4400套荣获2016年度长沙住宅成交套数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润和城集团旗下又一热销项目——润和又一城也不甘示弱,在货源不足的情况下,也挤进2016年长沙住宅成交前十!

再来看关于润和城集团更多刺激楼市兴奋神经的消息:润和山水郡、润和长郡府已全面启动,2017即将入市销售。2016,润和城集团版图不断扩大,在雨花区,与五矿集团强强联手,合作开发五矿万境园项目;在天心区,斥巨资打造的润和国际广场(暂用名)蓄势待发,未来将成为城市中心另一个靓丽的坐标!相继拿下望城区191亩地、41亩地、63亩地、200亩地等优质地块,并大举“抢滩”株洲、福建,纷纷拿下株洲420亩地和福建约1800亩地。据不完全统计,仅仅一年时间,润和城集团就在湖南及福建等地新增土地储备近2000亩,润和城集团的盘子蔚为壮观。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动作”,均是一向低调的润和城集团的“悄然作品”——在很多开发商还在大谈3—5年规划的时候,润和城集团却早已为未来10年的房地产开发做好了多方面的准备。

润和城集团不仅仅只是单纯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更是促进长沙湘江新区发展的城市运营商。在区域发展,教育配套均做出卓越贡献!

打造超14万方旗舰商业 带动区域商业整体升级

润和城集团致力于区域商业升级,其打造超14万方旗舰商业,引进步步高和CGV影院,勾勒出湘江新区商业地带,涵盖餐饮、娱乐、休闲、百货、超市等,为润和城业主带来足不出户的购物乐趣,打破了片区商业体量小、业态散的状态。

3条市政主干道建设 城市化进程有力的推动者

润和城集团作为市府北城市运营商,正在以强大的品牌实力,推动整个区域的发展进程。近年来,润和城集团先后投资并修建了黄金大道、月亮岛路、银星路等城市道路,进一步完善了交通路网体系,保障了市民的便捷出行。

引进长郡月亮岛学校,推动区域内教育优质升级

润和城集团,身为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名企,一直将教育配套的完善与产品开发置于同等重要的位置,在政府的支持下润和城集团实力引进长郡月亮岛学校。弥补片区名校教育空白,推动区域内教育优质升级。

正所谓追求无止境,功到自然成。有谁能够否认,长沙楼市的下一个高度,不会由蕴涵着强大爆发力的润和城集团创造呢?

润和紫郡销售动态:润和城集团年销40亿,润和紫郡感恩回馈,8重置业大礼,百万分红,礼献湖湘。建筑面积约103-137㎡3房-5房全城热销中!

销售热销:88557777

润和又一城销售动态:返乡置业8重礼,建面约106-126平阳光户型火热销售中

销售热线:8966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