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携手湖南经视,家门口的庙会“年味”十足

房天下  2017-01-23 11:41

[摘要] 这个冬天,在长沙,一场2017新春大庙会让长沙市民体验一把浓郁地年味。

这个冬天,在长沙,一场2017新春大庙会让长沙市民体验一把浓郁地年味。即将失传的民俗表演、童年的舌尖上的零食小吃都在这场庙会上精彩呈现。

河东河西2场庙会尽享“家门口”的庙会

1月14日-15日、21日-22日,2017新春大庙会分别在万科金域国际和万科魅力之城隆重开幕,连续两个周末,约有一万市民参与了这场春节前的狂欢


整个现场布置红红火火,散发着浓厚的“年味”,整天人流如织,参观市民络绎不绝,其中多半为万科业主


万科携手湖南经视,让长沙市民重温传统的年味。



(1月14日,2017新春庙会万科金域国际场,市民围观舞台抢新春,每个人脸上都挂着幸福。)


(1月21日,2017新春庙会万科魅力之城场,“美猴王”和市民互动。)


(“美猴王”腾空而起,台下观众惊叫连连。)

2017新春大庙会一共举办了4天,连续2个周末,1月14日-15日在万科金域国际,2天吸引了长沙河西近6000名市民,1月21日-22日在万科魅力之城,吸引了长沙河东市民近7000名市民。这是一场“家门口”的庙会,得到了市民的纷纷肯定。

参加庙会的基本都是一家老少全家出动,或者2-3邻居一起结伴过来,大家一起逛小吃街,冰糖葫芦、臭豆腐、梅干菜扣肉饼、糖油粑粑、老长沙大香肠、煎饼果子......一起玩民俗摊,棕编、糖画、剪纸、捏面人......一起参加各种互动游戏,射飞镖、投球、跳绳、曲棍球、穿针比赛、夹玻璃球比赛......整个现场除了红红火火、“年味”十足,这种“家门口”的庙会,“社区文化”丰富多彩。


(1月21日庙会魅力之城场,在专业老师指导下,参加曲棍球比赛的小朋友们。)



财神爷”和万科业主一起欢度小年夜,新年恭喜大财。

标签:长沙,万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