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情满新春,万科海底捞盛宴促团圆

房天下   2017-01-23 17:16

[摘要] 时至隆冬,年节将临,万科联手一流餐饮商家,为这个新春带来浓情满溢的团圆宴,2017年1月21日在万科各大项目盛大举行。业主齐聚一堂,共享美食,共同感受万科独特的邻里文化。

时至隆冬,年节将临,万科联手一流餐饮商家,为这个新春带来浓情满溢的团圆宴,2017年1月21日在万科各大项目盛大举行。业主齐聚一堂,共享美食,共同感受万科独特的邻里文化。


万科金域蓝湾V-Park街区 VIP诚意登记全城开启

V-Park商业展示区开放,VIP诚意登记全城同步开启,引爆尚东区域主题经济热潮,许多客户看中V-Park邻校铺、社区铺、地铁铺、临街铺、万科铺、主题铺的特性,可精准有效的聚集人气,有“金”无险。


万科金域蓝湾售楼部和商业展示区设有丰富多彩的暖场活动:AR实景、现场派橙、财神送福、套圈赢礼、妙书春联、少儿跑酷等,新年气氛浓厚,参与的客户也络绎不绝,现场热闹非凡。

现场盛况直击 海底捞团圆宴气氛火爆

  团圆宴开餐之际,现场气氛十分火热,香气四溢的火锅,大家的欢声笑语,一片热闹欢乐的场景。即使是并不相熟的邻居,也没有感到生疏,欢趣满堂中令人感受到:万科卖的不仅仅是房子,还有贴心的服务、和谐的邻里、舒适的生活。


新春“逛吃”大庙会嗨翻天 业主满意归家

吃完团圆宴,万科业主们随着蓝湾包车赶往大庙会现场,本次万科联合湖南经视,带来升级版大庙会,现场热闹非凡,大家一饱眼福和口福。


年味-大庙会

年货街大概是庙会上适合全家老小一起逛的地方了,本次大庙会聚集众多品牌商家,带来粮油米面、年货零食等各种超值年货,品类丰富、质量保证,业主们纷纷备齐新春年货,热闹过大年


美味-大庙会

以湖南美食体验为主的饕餮盛宴包括了各地州风味名小吃——糖油粑粑、臭豆腐、梅干菜扣肉饼、老长沙大香肠、炸炸炸、冰糖葫芦、棉花糖、传统爆米花等等,大家伙儿吃到过瘾,乐在其中!

寻味-大庙会

万科邀请传统手工艺大师在现场进行画糖人、捏面人、春联等展示活动,让大人和孩子们感受久违传统工艺的奥妙,更让小年团圆之旅热闹又流连忘返。


满城尽待成熟铺

38-568㎡临街旺铺即将发售

邻校铺、社区铺、地铁铺、临街铺、万科铺、主题铺

VIP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

财富热线0731-82783666!

金街地址:晚报大道与嘉雨路交汇处

标签: 长沙,万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