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Fang酉未来

——2017长沙房地产市场展望研讨会

房天下  2017-02-10 18:42

2016年的长沙楼市经历了量价齐飞的波澜壮阔后,“十一新政”后市场进入了快速冷却期,行业发展再次进入转折点,稳定和风控成了楼市的关键词。在当前形势下如何预判行业的发展趋势?如何应对政策调整带来的市场风险?如何寻找适合企业的转型升级之路?是整个行业面临的困惑。

房天下联合中指研究院,全面总结2016年长沙房地产市场形势和预判未来市场走势,共同探讨如何在房地产行业释放出的巨大价值,为企业经营管理提供决策依据。

2017长沙房地产市场展望研讨会将于2017年2月16日14点30分准时展开,期待您的关注!

1、楼市目前真的“遇冷”了么?对后市是否信心。

2、今年如何在市场发声?

3、长沙市场未来的发展方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