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万玫瑰,满城花海”大汉海派情人节打造长沙浪漫盛典

——十万玫瑰空降长沙,大型公益送爱行动魅惑全城

房天下  2017-02-14 15:14

[摘要] 用心塑造品质,用爱感动城市,2017年2月14日漫天花海十万玫瑰空降长沙,你是否也将在此和TA一起开启新的一年爱的旅程呢?“爱就在一起”等待你的见证……

从云南昆明不远千里空运湖南长沙,十万玫瑰代表着大汉海派对城市千万种爱。2017情人节期间,大汉海派主办的大型情人节公益活动“爱就在一起”盛大启幕,十万玫瑰铺成的浪漫花海铺满整个营销中心,吸引了成百千上千的市民前来围观,一同见证了这场蔓延全城的爱的仪式,许下了爱的诺言,全城送爱由此开始。

从交警岗亭值班交警到环卫工人、到广电媒介人士……再到普通市民,海派派出近百名爱的天使走遍长沙的大街小巷,玫瑰之约,挚爱之礼传播到城市的每个角落,人们洋溢着笑容,感受着初春和煦的阳光,更滋润着城市与爱的芬芳,情人节的浪费沁入每个人的心扉。

“爱就在一起”,大汉海派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城市见证爱的时刻,向无论是忙于奋斗、勤于工作、或是值守公务的城市人传达爱的能量,号召2.14相爱的人在一起。

铺十里红妆,看满城花海。2月14日晚,大汉海派还将在长沙城区核心区域,派出百余辆玫瑰送爱专车,深入情侣们约会必经之地,满城免费派送十万玫瑰,营造满城花海的浪漫盛典,渲染出城市霓虹下的情调交响,让城市成为诗写爱请的梦幻王国。

用心塑造品质,用爱感动城市,2017年2月14日漫天花海十万玫瑰空降长沙,你是否也将在此和TA一起开启新的一年爱的旅程呢?“爱就在一起”等待你的见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