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旖旎浏阳河 绿色梦想造福城东人居

房天下  2017-02-24 11:57

[摘要] 一曲《浏阳河》传喻大江南北,成为世界耳熟能详的文化名片。缘此,望着穿城而过逶迤前行的浏阳河,心怀美丽憧憬的芙蓉人就有了浏阳河之梦……

一曲《浏阳河》传喻大江南北,成为世界耳熟能详的文化名片。缘此,望着穿城而过逶迤前行的浏阳河,心怀美丽憧憬的芙蓉人就有了浏阳河之梦……现今,浏阳河水仍静静地流着,而两岸却已经成为了一条媲美湘江风光带的聚胜览景、风光旖旎的生态绿廊。


“收拾完到河边散步去吧!”初春的夜晚暖风习习,晚饭后住在中房瑞致国际的小李对妻子小张说道。他们是中房瑞致国际一期的业主,几年前项目交房年后结婚就正式入住到了中房瑞致国际。收拾完小两口就相携着出了门,从家里步行到风光带。与浏阳河西岸风光带相比,主体项目建成不久的东岸少了一些霓虹与人潮,却多了一片绿意与悠然。浏阳河东岸风光带规划了40公里绿道,平均宽度达80米,宽的地方有200米,繁盛的绿植将河岸装点成一条翠绿的的玉带,成为周边市民绝佳的休闲场所。“我们一般周末才会到西岸风光带去,到婚庆园里吃晚餐、喝咖啡、看电影,平时在东岸,享受那份放慢的节奏,享受生活的幸福感觉。”


让小李和小张选择中房·瑞致国际的,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那就是项目斥巨资建设的自建小学。中房瑞致国际与本地强大教育资源强强联手,合力打造自建小学,19000㎡国际化学校,配备48个班,合同约定业主子女享名校学位。目前小学已于2016年秋季正式开学,帮助解决了数千孩子的读书问题。


全新动态:D4区新品57#栋89-119㎡高层、140-230㎡复式洋房持续销售中。项目自建小学2016年9月已正式开学。百万大盘车位抢购中!关注中房瑞致国际微信公众号,加入“瑞致会”,即可赚取积分免费兑换多种商品。

垂询热线:0731-886155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