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嘉和城:一切为了“小祖宗”

房天下  2017-02-24 12:01

[摘要] 孩子教育关系千家万户,一直是社会关注和热议的话题。为了让宝贝有一个更好的未来,不少家长四处托人,费劲心思,也要把孩子送进名校。

孩子教育关系千家万户,一直是社会关注和热议的话题。为了让宝贝有一个更好的未来,不少家长四处托人,费劲心思,也要把孩子送进名校。正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名校具备的师资力量、教育资源、同学伙伴毫无疑问都是百里挑一的,对孩子的人格成长、心理素质、眼见学识都有很大的帮助。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中建信和地产一直肩负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关注下一代成长义不容辞。作为中建信和全新打造的长沙亲子主题住区,中建·嘉和城,一切从亲子家庭成长角度出发,不断加大对教育方面的投入,增加亲子互动空间,让孩子真正赢在起跑线,呵护健康成长。


砂子塘小学,十佳小学,长沙市四大重点小学之一。中建·嘉和城,全面考量业主子女教育问题,自建公立幼儿园,签约引入砂子塘小学,让孩子从小享受到一流的教育,在这里可以步行上学,家长更放心。拥有区域内强势的教育资源,枫树山小学、明德洞井中学、长郡雨外等名校环伺,学习氛围浓厚,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每个家长都希望给自己的孩子美好的童年、优质的教育、难忘的亲子时光,中建·嘉和城,为“嘉”人想更多,不仅给孩子更好的教育,还给孩子更好的成长居所。6大亲子体系,3大成长优配,360°定制全家庭成长解决方案,2万㎡亲子乐园,设置4大童玩互动营地,并18专人打扫,确保园林的无菌空间。90-140㎡三卧朝南阳光房,在居住空间上充分考虑到家庭不同成员的居住功能,便于主人、老人、孩子彼此之间的感情交流,尤其是三卧朝南设计,体现了对老人的尊重,也让孩子每天享有更多的阳光。


住中建·嘉和城,读砂子塘小学!90-140㎡亲子美宅,诚意登记中。

项目热线:0731-88651111

项目地址: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与万家丽路交汇处往东2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