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光乍现,缤纷物语

——春季微景观DIY、绿植蛋糕DIY,不负春光不负卿

房天下  2017-02-24 12:03

[摘要] 春季微景观DIY、绿植蛋糕DIY,好看好吃又好玩!尽在金地·格林公馆。

近日春雨绵绵,若外出踏青是不太合适了,但也影响不了我们享受周末美好时光。金地·格林公馆特在2月25日(本周六)举办“春灌乍现,缤纷物语”系列DIY活动,活动当天来访客户均可参与春季微景观DIY、绿植蛋糕DIY,好看好吃又好玩!尽在金地·格林公馆。

立体交通环绕,享醇熟商圈

金地·格林公馆雄踞万家丽路和人民路十字交汇处,执掌长沙南北交通大动脉。临2、5、6三地铁,2号线早已通车,5号线已进入盾构施工阶段,6号线已进入主体开工建设阶段;66路、148路、503路等多趟公交、万家丽BRT快速公交路,让出行享便捷!万家丽旁,繁华商圈配套,周边环绕有大型商超、购物广场、医院、名校教育、浏阳河婚庆公园、圭塘河风光带等,购物游玩随心所欲!


(图:金地·格林公馆效果图)

一级物业,与爱同行

好的地理位置,好的生活环境,更要好的物业服务,才称得上是品质生活。金地物业24年积累物业十大标准化服务体系,一级物业资质,经常会举行各种业主活动,为每一位业主带来尊贵的居家享受,尊崇贴心的服务同时,更致力于丰富大家的精彩生活,更贴合“互联网+”时代需求,再开“云服务”无区界社区、微信“享家”平台等,打造指尖的高端社区服务。坚持业内“十大服务标准”,让家人生活更舒心。


(本图为地理位置示意图,并非城市地图,图示交通、配套道路、设施等信息仅供参考示意)

金地·格林公馆,地处高桥商圈中枢位置,醇熟配套,近享万千繁华,并打造“HOME8”全方位生活体系,醇美生活优雅绽放。详情敬请致电咨询或关注项目微信公众号“金地格林公馆”。

VIP热线:0731-85928888

营销中心:万家丽路与朝晖路交汇处(向东约50米)

官方网址://wh.gemdale.com/

本广告仅为邀约邀请,其文字或图片所述项目及周边情况等内容为截止2017年2月23日前的信息,仅供参考,终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之约定及实际交付为准,开发商有权在法律规定范围内做出解释,本项目所示面积为建筑面积,推广名为金地·格林公馆,注册名为金地格 。

标签:长沙,金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