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大法宝助您在长沙楼市挑到好房

房天下  2017-02-24 12:06

[摘要] 现在,长沙楼市整体房价涨声一片,不少购房者认为长沙房价上涨潮即将到来,于是纷纷提前下手购房,但很多人喜欢盲目跟风,买到的不一定是称心的。那么如何才能快速买到称心的房子?下面给大家介绍三大法宝。

现在,长沙楼市整体房价涨声一片,不少购房者认为长沙房价上涨潮即将到来,于是纷纷提前下手购房,但很多人喜欢盲目跟风,买到的不一定是称心的。那么如何才能快速买到称心的房子?下面给大家介绍三大法宝。

一看房子位置

房子位置即是地段,李嘉诚先生有个投资不动产的秘诀:地段,地段,除了地段还是地段!因为不同的地段代表着不同的潜力,选择好的地段相当于选择了高潜力,价值自然不一样!并且,购房者要选择能为自己生活和工作提供方便的地段。

二看规划和环境

相同的好地段往往会有好多家开发商竞争形成各具特色的站区,那就要选择规划合理环境宜人的小区。房子是要居住几十年的地方,自然得鸟语花香让人心情愉悦,并且社区规划合理得当,将会让业主在未来的生活中省去多种麻烦。

三看物业服务

物业是否合格,对生活也要很大的影响,所以在购房时还得看房产商选择的物业管理公司在管理严格、服务规范、合理收费等方面有无业绩,铺垫未来省心又安全的生活。

就长沙楼市而言,要集合以上三点来说,长房半岛蓝湾便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房。

长房半岛蓝湾是长房集团旗下的壹号作品。项目雄踞高铁新城重要位置,距离长沙高铁南站仅十,紧邻长沙新广电中心,是长株潭融城的核心区域,未来楼盘价值将会随着区域的发展而不断的提升。

且项目背靠天际岭森林氧吧,社区内有私家湖泊——天鹅湖,目前在售二期高层与微住宅,未来还将发展商业,自建运动中心等,是一个集住宅、商业、休闲于一体的大型生态示范区综合体。

长房半岛蓝湾社区物业为拥有200多年历史的全球房地产行业的领导者服务的世邦魏理仕物业,秉承星级酒店式的物业管理服务,全方位贴心关照您的日常居家生活,涵盖生活每个细节。

长房半岛蓝湾领先的设计理念,全方位的人文配套,将重新制定南城大型生活社区的标准,将成为湖山生活的人居典范,扛起了南城高端原生态社区的大旗。

长房半岛蓝湾创新微住宅,50㎡(建筑面积)实景现房礼献湖湘,全城销售中

品鉴热线:0731—8228 8866

项目地址:湘府东路与万家丽路交汇处东行6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