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上班族的这些常见病,你中了几个?

房天下   2017-02-24 12:12

[摘要] Low-E中空玻璃幕墙高端大气,内在高标准配置低调奢华,治愈你的“选择困难症”;开元路+地铁3号线(在建中)双重交通,就算多睡个回笼觉,上班也能不迟到;长沙县文体中心、图书馆就在一街之隔,打场球、跑个步、看会书,闲暇活动这么丰富,让你不放下手机都难!疗效有多好,你来了自然就知道!

1、选择困难症(又名穷癌)

通俗来说,没有钱,穷,是全球常见的疾病。发病时间不定,主要病症有经常性清空购物车,不敢逛街,钱包常年处于饥饿状态。生平大梦想就是对专柜的营业员说:除了这个,这个还有这个,我全都要了!


2、起床困难症——“再给我两”

明显特征就是有严重的起床气,这一症状已经成为父母子女亲情崩塌,同居情侣关系破裂,宿舍室友相互仇怨的重要原因。明明定了7点半的闹钟,却一定要拖到8点才起,然后争分夺秒一路狂奔,依然逃脱不了“迟到”的宿命。

3、重度手机依赖症——“手机没电了,好方”

出门没带手机就像是出门忘记穿内裤一样不安,出门时手机电量不足100%就像裤腰带没系一样慌张。

4、拖延症——其实就是懒

能拖到明天去做的事情,就不会在今天完成,正所谓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既然这么多,不如再拖拖~

以上这些上班族常见的病症,你中了几个?有病也不可怕,让我们来“对症下药”!其实,你只需要一个对策——来华润置地广场上班啊!


Low-E中空玻璃幕墙高端大气,内在高标准配置低调奢华,治愈你的“选择困难症”;开元路+地铁3号线(在建中)双重交通,就算多睡个回笼觉,上班也能不迟到;长沙县文体中心、图书馆就在一街之隔,打场球、跑个步、看会书,闲暇活动这么丰富,让你不放下手机都难!疗效有多好,你来了自然就知道!

【营销动态】建筑面积约89-119㎡精工美宅热销中,新品即将上市!约110-1600㎡地铁口写字楼现房租售,营销热线861599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