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京一美女双胞胎,因“阿思特机器人歌舞团”一夜爆红

荆襄新闻网  2017-02-24 13:50

[摘要] 2017年2月24日,一对双胞胎姐妹只在深圳某智能体验馆开业仪式上亮相了2分钟,两人的照片就刷爆了朋友圈。

2017年2月24日,一对双胞胎姐妹只在深圳某智能体验馆开业仪式上亮相了2,两人的照片就刷爆了朋友圈。

1


两人本是南京人,工作地方也在南京,这次来深圳是应商家邀请来表演的,与两人一同前来参加表演的还有“阿思特机器人歌舞团”的数十位人形小机器人。演出一开始,两姐妹用小提琴演奏起了“小苹果”,而她们身后的那群阿思特机器人则开始又唱又跳,小提琴的激情演奏和机器人的“活蹦嗨跳”相得益彰,配合得天衣无缝。

劲爆的演出吸引了大量路人围观,2时间不到,现场已经是人山人海。激情澎湃的音乐声与人群中时不时爆发出的惊叫声混杂在一起,场面的热烈程度堪比明星小型演唱会。围观人群纷纷举起手机拍照、录制小视频分享到朋友圈,甚至有部分消息灵通的媒体闻讯赶到现场采访报道。有关两姐妹的新闻、图片、视频瞬间充斥了网络、微信。

两姐妹之所以引起如此大的关注,并非因为两人“双胞胎美女”的身份,因为双胞胎美女并不少见,而是因为她们一手操办的“阿思特机器人歌舞团”。这个歌舞团与常见的歌舞团表演完全不同,玩的就是“高科技”“新花样”,用“一群”阿思特人形机器人声势浩大的站成队列,一起表演各种高难度的动作,比如舞蹈、功夫等。
 

2

这种表演很新潮,强烈的科技感和现场震撼的视听效果很容易引起围观,所以邀请两姐妹带着她们的“阿思特机器人歌舞团”去表演的,主要是各种开业活动、庆典活动、促销活动,因为商家花钱举办这些活动大的心愿还是“一炮而红”,为以后积聚足够多的人气。也正是这个原因,两姐妹才会被深圳的商家从南京请了过来。

 “今天并不是火爆的一次。如果活动现场在人流量大的地方,场面会更加火爆。”两姐妹见有记者采访,顿时来了兴致,开始为她们的“阿思特机器人歌舞团”积极代言。

原来两人是南京某培训学校的音乐教师,“阿思特机器人歌舞团”只是兼职。两人的本职工作并不很轻松,也没有太多业余时间,这才开始操办这个项目,每次表演只需要几,也比较轻松,如果不愿意自己陪着机器人表演,只需要用手机APP遥控机器人表演就可以了。

“如果商家要求我们俩也表演,收费就会高几百块。”据两姐妹介绍,“阿思特机器人歌舞团”每次出场表演能为她们带来三千元至六千元左右的收入,一个月下来会比在培训学校挣得还多。两姐妹表示对这次的爆红很高兴,希望有更多的开业商家邀请她们的“阿思特机器人歌舞团”去表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