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因河而生 为河而来

房天下  2017-03-01 17:48

[摘要] “如果世界没有湾区,人类的文明便无从源起。”——维特根斯坦

“如果世界没有湾区,人类的文明便无从源起。”——维特根斯坦

著名哲学家维特根斯坦一语道出水源对于人类的重要性。河流作为人类文明史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孕育人类文明,积淀社会文化,促进社会变革、经济变革、文化变革,更以其财富的象征性、资源的汇聚性、和文明的感召性成为人类精神与物质生活的根源。

◣河与城市共生共荣

纵观世界,每一条伟大的河流,都是一座城市的编年史。无论是伦敦的泰晤士河、巴黎的塞纳河、还是长沙的湘江与浏阳河,都汇集了城市进化的时间史与兴荣史。

对于星城长沙而言,湘江与浏阳河更是极为珍贵的存在。水的贯通与滋养,赋予长沙全新的生活与体验,为城市带来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并从根本上改变了城市的发展格局。北辰拾年落子湘江与浏阳河畔的交汇处,正是致力于延续这一脉清河的底蕴,与长沙的历史文化一道,共同续写湘江的传奇。

◣河与生活 成就不凡

河不仅承载着一座城市的历史,更汇聚着一座城市的璀璨。河作为人居生活的稀缺资源,几乎涵纳了高品质生活所需要的一切:物质的犒赏与精神的涵养。

物质层面,河的清波荡漾,河的悠然自在,造就了其的吸引力,带来了文人雅士,更带来了城市高端生活元素与前沿生活形态。生活在河边得以接受美的熏陶,得以展开丰盛人生的多面。慢游河上,微风徐徐,清新扑面,笙歌漫漫,星月相依,天地都变得优雅;穿梭河畔,繁华可摘,便利可享,奢华环绕,享受非凡。

精神层面,河的奔流不息,河的包容豁达,赋予居者新鲜的活力与积极的影响,匹配其不断上升的人生境界与自我实现的奋斗精神,成就不与凡同的人生状态。临河而居,驰骋于河的无限之中,感受内心的升华,体验内外兼修的卓越人生态度。

◣因河而生 为河而来

河对文明的塑造,河对繁华的引力,河对生活的加冕……使滨河而居成为人类追求美好生活的本能,更成为一座城市创造力与想象力的源泉。北辰拾年,湘江与浏阳河畔,以水为墨,以云为毫,挥洒城市新画卷。

如果你看到的仅是全视野呈现的优美河景;湘江风光带彩跑道;北辰洲际酒店、北辰时代广场、凤凰天街里流淌着的优雅生活味道;亦或是三馆一厅里上演的经典艺术;12年优质教育资源、北辰国际健康城带来的健康便利……那你并没有真正读懂北辰拾年。

在北辰拾年里,一座城市的中央,一城繁华的精粹所在,它所远见的,是一座城市的抱负。在缤纷、繁盛、生态、艺术等资源汇聚而成的繁华盛景之中,城市与你在此不断向前,更新,蜕变,接受理性与感性的碰撞,接受时代与文明的洗礼,用自然的灵魂、向上的动力,去指点江山,激荡财富。

标签:长沙,北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