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创前海中心:2017财富清单上的必达目标

房天下   2017-03-03 11:57

“有抱负的人大概常常如此,总是觉得时光逼人。”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已经三月。城市的工作节奏在加速,压力也无处不在,为了在年末收获一份值得的财富,是时候现在就在我们的2017财富清单上写下目标了。

必达目标:首先拿下融创前海中心的一间写字楼。

南城80万方体量的商务氛围日渐浓烈,是在新的一年选择投资融创前海中心的强理由。随着融创中国长沙总部入驻融创前海中心,投资潜力迅速凸显,向长沙确认了一个不一样的2017。

为了摆脱传统甲级写字楼难题,有人选择了1000余个车位的写字楼。融创前海中心共享融创前海天地的车位资源,用大化的商务出行便利辉映一种尊贵礼遇,卓越企业为之趋之若鹜。

为了创造人性化办公环境,融创前海中心在22层的写字楼内,配备8+1台高速智能电梯。上行速度为细节体验感而生,不浪费多一分,钟的等待。贵气辉煌的VIP总裁电梯为重要客户随时待命,千万订单和风投抓住印象,就是成功的一半。

长沙再大,南城

作为长沙的东南门户,融创前海中心正从这里接驳世界。拥有韶山路、香樟路、洞井路、万家丽路城市快速干道环伺,交通极为便利。从融创前海中心出发,步行5分,钟即至城际轻轨;车行10分,钟即达高铁站、30分,钟磁悬浮抵达机场,轨道交通轻松辐射全中国。

有了核心地段、高速商务、配置为融创前海中心未来的超高背书,融创前海中心正在成为南城区域内炙手可热的明星写字楼。融创前海中心,建筑面积125-1700㎡商务写字楼及投资旺铺现房热销中,欢迎咨询。

项目热线:0731-85308888

项目地址:长沙市韶山路中段香樟路469号(民政学院东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