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房瑞致国际:人民东的复式洋房,温柔岁月惊艳时光

房天下   2017-03-10 14:36

[摘要] 林语堂说,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是住在花园洋房里。而在这个拥挤都市里,想拥有一间鸟语花香的自在洋房,又谈何容易。高楼大厦,拔地而起,抢得了商机,却让生活丧失了不少乐趣。和孩子在房间捉迷藏,和妻子在露台上品茶晒太阳……这样悠闲自在的生活因为少,所以才让人向往。放眼整个长沙市,真的没有一处能让心灵找到家的归

林语堂说,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是住在花园洋房里。而在这个拥挤都市里,想拥有一间鸟语花香的自在洋房,又谈何容易。高楼大厦,拔地而起,抢得了商机,却让生活丧失了不少乐趣。和孩子在房间捉迷藏,和妻子在露台上品茶晒太阳……这样悠闲自在的生活因为少,所以才让人向往。放眼整个长沙市,真的没有一处能让心灵找到家的归属感?中房瑞致国际,用人民东的复式洋房,解答你的疑问。


人民东的现房洋房,喧嚣都市的一片净土

远离尘嚣的宁静不难,离尘不离城的港湾才难找。想在长沙城区,拥有属于自己的世外桃源?中房瑞致国际满足你。位于长沙东城人民路与望龙路交汇处,占据黄花机场、武广、火车站三大枢纽的中房瑞致国际,倾力打造140-230㎡复式洋房,致力为长沙人民带来全新的美学人居体验。如果在都市,你可以优雅住洋房,那何苦再去委身挤高层


120万㎡的生活综合体,长沙美居的一种享受

拥有了洋房内在的宁静,中房瑞致国际不忘为各位都市人打造外在的繁华。约22万㎡时尚商业、约16万㎡景观园林、大同瑞致小学、幼儿园等配套设施,让购物、娱乐、健身、教育等生活享受一应俱全。此外,中房瑞致国际坐拥浏阳河东岸风光带,出门便能拥抱整个浏阳河的阳光与微风。带上家人朋友,饭后散步走走,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兼有繁华和繁花,这样的惬意生活,或许就诠释了大家对幸福的定义。


全新动态:D4区新品57#栋89-119㎡高层、140-230㎡复式洋房持续销售中。项目自建小学2016年9月已正式开学。百万大盘车位抢购中!关注中房瑞致国际微信公众号,加入“瑞致会”,即可赚取积分免费兑换多种商品。


垂询热线:0731-886155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