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家装行业整装产品标准》编制会隆重召开!

房天下家居网  2017-03-16 09:54

[摘要] 3月10日,由全国工商联、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主办、湖南美迪装饰承办的《中国家装整装产品标准》编制会在长沙举行,全国20多家知名家装品牌及企业代表共同与会,围绕家装整装的发展环境、定义、设计、施工以及售后等10个板块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3月10日,由工商联、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主办、湖南美迪装饰承办的《中国家装整装产品标准》编制会在长沙举行,20多家知名家装品牌及企业代表共同与会,围绕家装整装的发展环境、定义、设计、施工以及售后等10个板块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部长胡云林

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部长胡云林

胡云林先生首先发言并强调称,家装整装的发展环境已经形成,过去的“半包”、“清包”只是经济发展的阶段性产物,随着人们对物质生活需求的提高,一站式家装整装模式已经开始崭露头角,并有快速发展之势,《中国家装整装产品标准》编制会的召开将为家装、家居企业开辟整装市场起到规范、引领的作用。

湖南美迪装饰董事长 钟菊成

湖南美迪装饰董事长 钟菊成

钟菊成在发言中针对整装产品具体市场表现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他表示,整装不是定制的对立面,也与套餐不是一个概念,而是一种对家装流程、品质把控的新型家装模式,美迪已经完成了代整装产品的研发,目前正在销售中,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对整装产品的发展势头,钟菊成很有信心。

长沙市金煌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童彬原

长沙市金煌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 童彬原

童彬原表示,整装产品规则的发布,受益的是消费者,更是企业本身。消费者是个性化的,所以我们提供的整装产品也不能太死板,在风格、材料、产品、价格以及功能性等等方面要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标准制定后,商会还要考虑如何把市场规则落地实施下去,并做好监督工作。

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 张仁江

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 张仁江

张仁江在会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不论是互联网家装还是传统家装,都没有强制的标准,“行业标准需要与时俱进,伴随行业发展不断完善。整装产品的标准还需各大装饰公司共同探讨得出一个为行业服务的标准。”

随后,与会嘉宾就《中国家装整装产品标准》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进一步探讨和深入交流。

《中国家装行业整装产品标准》编制会隆重召开

美迪装饰集团总裁陈明赋先生逐一介绍美迪整装框架,并且美迪正在尝试推行三类产品,其中整装产品将是“重头戏”。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余静赣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余静赣发言表示期望未来能够发起设计师联盟,推动家装行业发展。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董事长 陈辉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董事长 陈辉

以后家装行业的出路在哪?“做家装的门槛不高,但是做好家装的门槛却很高。”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董事长陈辉有自己的见解,“重要的首先是诚信,其次是人工成本,解决效率问题是关键,接着解决品质管理等问题。”

此外,湖南美迪装饰在现场生动分享了企业全新研发的整装产品具体框架,并“秀”出了企业新推出的家庭智能机器人——莱迪。

家庭智能机器人——莱迪

家庭智能机器人——莱迪1

会议过程中就中国家装整装产品标准达成了初步共识,《中国家装整装产品标准》下一步将进入起草与编制阶段。《中国家装整装产品标准》的诞生,对整装模式各个环节,给予了前瞻性的指导,让设计、施工、价格、售后、材料、检测、互联网模式等环节均有章可循,该标准将助推家装行业迈入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