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湘江壹号车位开盘 江山双景大平层争藏上市

房天下  2017-03-21 11:41

[摘要] 随着私家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多,车位已经逐渐成为了人们购房必须的附加产品。

随着私家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多,车位已经逐渐成为了人们购房必须的附加产品——3月18日上午八点,长沙雨下不停,湘江东岸创远湘江壹号营销中心内却是人头攒动,“55-58#车位开盘盛典”让众多业主早早就慕名而来,只为给自己的爱车“提前占得一席之位”。

1
2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江山稀贵,尊驾难得有位”——创远·湘江壹号的车位出售一直备受业主们的关注。据悉,此次55-58#车位开盘采用领号选车位的形式,先到先得,所以不少业主早早的到达了营销中心现场焦急的等待。而湘江壹号也贴心准备了新鲜的水果与可口的点心热饮,供前来选车位的业主品尝。

3
4
5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不少业主开盘前或仔细研究车位分布图,或与案场置业顾问详细交谈,为自己的车位选择做好充分的考虑。业主纷纷表示,当私家车已经成为了生活日常工具,在平常的工作与生活中已经深感停车位的稀缺和紧俏。“好房子固然重要,好车位更是不可或缺”已经成为了大多数业主的共识。在业主选车位的同时,现场还穿插有主持人提问环节,业主回答问题正确,则可获得酸奶机一台,为紧张的“抢车位大战“增添了一丝趣味性。

6
7
8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名车名流皆已“抢位”,后江山双景为谁争藏?

车位火爆开盘,倾注的广大湘江壹号业主们对江山生活的向往;十年时光历练,作为湘江岸上纯大宅社区,创远湘江壹号赢得众多商政名流、艺术大咖竞相为邻。社区里的三大公园之一揽江公园亦已在2月正式开放,恩爱长廊、森林迷宫、森林步道等各项设施等你举家踏春而行……

醉美湘江壹号,后江山双景——社区后一栋一线江山双景楼王59栋,120席开盘在即!建筑面积约235-286㎡一线江山大平层,背倚道家第22福地鹅羊山,于1400亩城市森林8534元/平方米[天心]城市森林0套在售之上,一线纵览湘江东岸醉美风光,江山浩荡一窗收藏。

江山已盛候,骄子归家更与何时?仅此120席,争藏不待!

争藏热线:84849888 /84849111

9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