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企业家日报电子版全面上线啦

企业报道   2017-03-22 10:56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近日,全新改版的企业家日报电子报正式上线。读者点击www.ceccen.com,登录中国企业报道网,即可浏览企业家日报电子版。企业家日报电子版在中国企业报道网首页重要位置,醒目便捷。版面清晰,易于查找。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企业家日报电子版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企业家日报》1988年创刊。发展至今,成为中国国内外公开发行、直接面向厂长经理、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政府经济主管部门的大型经济类日报,现每日出版对开6大张24大版,覆盖企业界和经济界,是对中国经济生活极具渗透力和影响力的权威新闻媒体。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传统媒体与网络新媒体的结合势在必行。为给在线浏览和阅读的读者网友更好的体验,全新版的企业家日报电子报带有版面导航、标题列表,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阅读兴趣选取相关版面、标题进行阅读,更加方便快捷。企业家日报电子报页面设计精美、疏朗清晰、功能完备。除了HTML版外,还设有超大、超清的PDF版阅形式,真实再现了企业家日报原版的每一个字符及图象,具有纸版的质感和阅读效果,更好地展现了精美的版面设计和独到的内容安排。

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此次全新改版的企业家日报电子版,将可以更好地服务读者,为读者和客户搭建起数字化、网络化的信息传播平台,提供更便捷的读报方式和更宽广的展示平台。这为地方在更大范围、更高层面的宣传提供了及时有效的传播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