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方美地即将加推80—150平N+1新户型,好房子不容等待!

房天下   2017-03-22 15:58

众所 ,世间等不得的,是女人的容颜,而除此外,在长沙,不能等的,莫过于房价了,也许下面这段话,能让你有更加直观的感受:

昨日还能买四房,今朝只能看两房。本月5000你嫌贵,下月就让你崩溃。今天你还不买房,明天只能泪两行。今日全款变首付,明日首付变车库。出去旅游四五天,回来少个卫生间东方美地东方美地待定4.00人民东路与黄兴大道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33162你还不下手,难道你还想再等等?

东方美地 4.00分

人民东路与黄兴大道交汇处
4008132766 转 833162
售完住宅长沙县经济住宅
待定

俗话说,世上没有后悔药,错过了就是错过了。有时候,一个小小的失误,就会让你错过很多。生活中的许多事,真的等不得,现在就马上做才是好的选择!

对于为人子女的你来说,千万别等父母老了才孝敬!岁月不饶人,趁父母还安康,给予他们更多的陪伴。

对于为人父母的你来说,不要等到孩子大了,要离家了,你才意识到,他的童年你已经错过,好的陪伴时光已经一去不复返。

对于想要买房的你来说,不要等到合适的房子都卖完了,喜欢的户型和楼层都被别人买了,你才意识到该早点下手!

东方美地东方美地待定4.00人民东路与黄兴大道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33162,为奋斗喝彩,四房一步到位,80—150平全N+1多彩三房与四房全新户型即将推出,你不可再度错过!

东方美地东方美地待定4.00人民东路与黄兴大道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33162预推8号栋80-150平N+1三房与四房房源开盘时间预计为4月份,具体价格和开盘信息待定。

东方美地东方美地待定4.00人民东路与黄兴大道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33162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6320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