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辈子很长,来东方美地跟有趣的人一起生活!

房天下   2017-03-22 16:01

常言道:远亲不如近邻,好邻居能给生活增添许多有趣的色彩。在中国,共有699座城市,其中有近10亿人生活在城市里。作为生活在其中的城里人,你可能会对这种现象深有感触:

城市邻里不往来。住在一栋楼里,却彼此视若路人,甚至是住在对门,也老死不相往来。

归根到底,是快节奏的生活、缺失的社区交流平台以及拥挤窘迫的居住环境等导致了城市邻里关系越发淡漠疏离,而如今能真正将业主居住环境作为重要考量的房子实属难寻。

作为载人居范本之作,东方美地东方美地待定4.00人民东路与黄兴大道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33162,将住宅性能放在首要位置,倾力打造了一座让你生活回归理想状态的居住模范大城。

东方美地 4.00分

人民东路与黄兴大道交汇处
4008132766 转 833162
售完住宅长沙县经济住宅
待定

 

买房是一辈子的事,和我们一起生活的邻居当然也要有趣。同住一块,自然都是对生活品质有着相似追求的人,必然也能找到共同话题。

关于东方美地东方美地待定4.00人民东路与黄兴大道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33162的居住环境,东方美地80—150平全N+1户型,超高赠送率,超大空中花园,让你自由改造,做自己生活的设计师。

如果你再试想一下,家附近有东湖、松雅湖、月湖公园与社区风情园林多景观交相辉映,每当假期休息时,在这样充足惬意的空间里,生活总会不自觉放慢脚步。

东方美地东方美地待定4.00人民东路与黄兴大道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33162自身学校资源,让你不用为孩子教育担心,同时孩子之间可以一起上学,一起玩耍,让关系从小就开始培养!

关于社区交流平台,东方美地东方美地待定4.00人民东路与黄兴大道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33162以上万平集中商业配套,为城市精英带来足不出户便可尽享的繁华便利生活,交通便捷,长沙繁华区万家丽、马王堆等商圈。当这些配套在走出家门口便垂手可得时,住户们必然愿意在此停留,如此多的交流空间自然能促进和谐的邻里关系。

真正有良心的房子,是将理想的人居环境还原于生活,东方美地东方美地待定4.00人民东路与黄兴大道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33162始终坚持并且做到了。至于有多好,你来了,自然能懂。

东方美地东方美地待定4.00人民东路与黄兴大道交汇处400-176-0760 转 833162咨询电话:400-099-0099转 6320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