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花鼓戏到底有多厉害?湖南人一定要知道

房天下  2017-03-22 16:04

说到湖南人的骄傲,大家一定首先想到伟人毛泽东,或是袁隆平、湘军,还有浏阳烟花、口味虾等等。其实除了上面这些,花鼓戏也是不得不提的湖南骄傲!

1

花鼓戏是湖南著名的戏种,曲调活泼轻快,深受各地人民群众喜爱。花鼓戏是不可多得、无法再生的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耳熟能详花鼓戏名曲有《补锅》、《刘海砍樵》等。去年,一首花鼓戏版《Rollingin the deep》,曾刷爆微博和朋友圈,引得汪涵、撒贝宁等人目瞪口呆,也足以证明花鼓戏的魅力。

近年来,随着网络、电视的发展,像花鼓戏这样的传统的艺术渐渐被人们忽视,越来越少的场合能听到花鼓戏,还好有全球华人旗袍大会,这一场将于3月25日在中国长沙五江天街南区营销中心举办的华美盛宴,将有花鼓戏、湘绣、旗袍、书法、古典舞等众多中国古典元素齐聚一堂,五大惊喜,只等你来!

2

馥雅旗袍秀 魅力东方韵

旗袍风华绝代,名媛美丽动人,珍藏旗袍现场展出,展示古典之雅,名媛身着旗袍T台走秀,诠释旗袍之韵。

湖南民俗 “湘”当有戏

湖南的骄傲,湖南人必须支持!名品湘绣展出,近距离感受湘绣的魅力,“非遗”花鼓戏精彩演绎,传承经典艺术人人有责。

烟雨江南舞,名家书法秀

柔美舞蹈,名家书法,赏心悦目,旗袍协会诗意群舞 《又见烟雨江南》,带你回到婉约优美的江南。著名书法家马永政现场挥墨,带你品味国粹精华。

美食品鉴,奢侈好礼

好看、好玩,还有好吃、好礼!点心美食、当季鲜果,味蕾绽放,更有巴宝莉、施华洛世奇项链、迪奥香水、白沙溪天茯茶、空调被等奢侈品大礼礼献全城女王!

名流云集,共鉴东方风雅

近50家相关权威机构将莅临现场,商界、文化界、艺术界、传媒界等各界名流精英,共聚一堂,共鉴东方风雅,为传统文化接力。

五江天街:引领时代商业新潮流

五江天街一直重视文化的传承,以创新购物业态引领城市,如新品摩坊M街区:除了有潮流、餐饮、教育,还有文化创意集市。也因此,人们在这里不仅能得到物质上的满足,还能有精神上的愉悦,人气,财富,都将在这里聚集!

女王节 女王范 女王铺

50-90㎡地铁口临街旺铺 新品加推

北区新品【摩坊M街区】

南区新品【首尔街区】30席限量发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