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悦和城将于5月6日松雅湖彩虹跑盛大开跑

——活力彩虹跑——益呼百应·为爱而跑

房天下   2017-04-20 10:31

[摘要] 彩虹跑被称为地球上欢乐的5公里,是一项推崇健康、快乐、彰显自我的跑步活动。与追求速度不同,在The Color Run中,跑步者得到跑步体验。全程不计时,跑步者每经过一个色彩点,从头到脚都会被抛洒上不同的颜色。

【出彩的运动,不一样的悦和城】

“谁说跑步是机械的单调运动?我们就想带你找乐子!“

由中建五局房地产业务运营平台的中建信和举办的彩虹跑活动,5月6日,即将启动。

中建信和以“拓展幸福空间”为企业理念,以“优品质、优服务、优生态、优空间”的品牌体系,倡领全新的绿色、健康优+生活范本。

此次中建信和“和你一起彩虹跑”大型公益活动,将在长沙、株洲、岳阳、济南、烟台五大城市共同举办,长沙彩虹跑的举办地将在松雅湖湿地公园举行,届时会有7位代言人领跑,更有女神跑团全程直播,让参赛市民动力满满,能量充足。参赛者只要完成“彩虹跑”全程,即可在终点手印墙留下手印,合影纪念。而报名参与本次彩虹跑的市民,在跑完全程后,中建信和将出资捐赠贫困山区学子1双运动鞋。

【炫彩奔跑·即刻启程】

活动时间:2017年5月6日上午8:20

活动地点:松雅湖湿地公园(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滨湖东路)

报名方式:扫描“彩虹跑”专属报名二维码,关注进入,即可进行线上报名

这一次彩虹跑大型活动还将举办活动,参赛者成功跑完全程,将号码牌放入箱内,即可获得资格拥有礼物,随后将有主持人现场组织,随机抓取。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由友阿珠宝赞助价值1.5万元钻戒

二等奖(2名):智能平衡车

三等奖(5名):家用瘦身踏步机

中建·悦和城坐落于3号线之上,周围环侧生态松雅湖,项目拥有特色的山体园林。中建·悦和城致力为星沙创造一个充满活力、聚集人气的空间。

遇见悦和城 选择悦和城

悦和城,做你眼中与众不同的那一个

项目地址:长沙市星沙东四路与望仙路交汇处东南角

联系热线:0731-8622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