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润和山水郡以阅读守护GDP之名,赠你《人民的名义》|福利

房天下   2017-04-21 17:45

[摘要] 嘘!这里有《人民的名义》大结局

有人说:我的意中人是一位市委书记,有一天他会身背合金黑锅,脚踩七彩GDP,眨着欧式平刀双眼皮,从表情包中来到表情包中去。

是的,没有达康书记的表情包,怎么也找不到朋友圈的打开方式,不聊《人民的名义》,相互都觉得多年融洽关系,突然尴尬症发作。

自从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开播霸屏以来,上到80岁的老年人,跳完广场舞就守候在电视机前;下到18岁的青少年,“农药”也不打了就盯着视频APP,为的都是看一帮中老年戏骨如何放飞自我。达康书记如何守护GDP,“汉东男团”走向怎样的结局。

他们站在剧透党的前排,刷剧粉丝纷纷把矛头指向这本年度奇书《人民的名义》。

这本书自然也成为现象级作品,十天销售突破十万册,累计发行达138.3万册。同时电子版同时登陆亚马逊等各大平台,均为首页、专题、全屏封推或push推送,收获亚马逊电子书全品类销售排名、微信读书热度榜名、网易云点击次数破两亿等佳绩。

可谓一时洛阳纸贵啊,这自然也火了“名义之父”作家周梅生,被誉为中国官场小说人。本来在股海浮沉的周梅生,差点弃笔从商,这下亮出年度火小说,一下子帮他从股海上岸。

周梅生在官场历练过,写起《人民的名义》的笔法老少皆宜,故事性强,据说翻开书不到后一页,很难合上。这就是阅读的快感。

当然这并不是完全的蹭热点阅读,阅读本身呈现的另一番阅历成为我们探寻的世界,我们以阅读一本书,来见证人民的名义。

这和润和品牌阅读一座城,从读城高度去践行人民的幸福名义一致。这是深耕市府北多年的品牌初心,以人民幸福安居之名,在长沙向西风口上,赋予市府北更多的变化,更好的未来,更宜居的家。

润和8年城市运营,这一次升级给长沙人,6400亩谷山下,内有宝月湖,外有观音岩,一座山水宜居城,润和山水郡润和山水郡待定3.86雷锋大道与黄金东路交汇处0731-88557733,“替达康书记守护GDP”,“让沙书记点赞幸福人居”。

润和山水郡 3.86分

雷锋大道与黄金东路交汇处
0731-88557733
售完住宅望城湖景地产
待定

润和山水郡润和山水郡待定3.86雷锋大道与黄金东路交汇处0731-88557733,118平谷山下会呼吸的复式,此次以读城读幸福的生活愿景,免费赠你《人民的名义》纸质书,这本满朋友圈都在寻找的年度大作。

当然必须是纸质书,要跳出屏幕才能找到失踪很久的墨香。

这恰巧临近4月23日世界阅读日,让阅读成为身体的重要一部分,这本书是你暌违的阅读时光里,重新拾取的阅读乐趣和收获。

送书方式

?在官方微信本条推文文末留言 

说出你理解的《人民的名义》

4月21日-4月22日

活动期间

留言排名前五的朋友

(评选排名时间:22日晚8点整截止)

即可获得

由润和·山水郡送出《人民的名义》

精美书籍一本

获奖信息将于4月23日公布于

润和·山水郡官方微信公众号

请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