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千亿新城,为你而来!新城控股2017长沙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7-04-22 20:58

4月22日上午9点,由新城控股集团举办的“千亿新城·以诚相邀”2017长沙专场招聘会在长沙北辰洲际酒店四楼五洲厅隆重举行,本次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了逾百个岗位,吸引了近3000名地产精英前来应聘。整个应聘现场人头攒动,场面堪比演唱会,长沙主流媒体记者悉数到场,对招聘会的盛况进行现场报道。

招聘会现场异常火爆,上午8点不到就有不少求职者来到会场,等候区便座无虚席。招聘会正式开始后,面试区就早已被前来面试的精英们围的水泄不通,有的认真阅读招聘信息、反复对比各个岗位,有的仔细填写应聘信息,有的则忙着向工作人员咨询相关情况,求职热情极为高涨。

新城控股集团行政人事部方面表示:这是集团商业综合体项目首次进入长沙,催生了对各类别人才的庞大需求。此次千人招聘会涉及工程部、技术部、行政人事部、财务部、客服部、营销部、商业管理部等诸多部门,整体呈现出层次高、领域宽、需求多元化等特点。由此可见新城控股集团扎根长沙的决心。招聘会的火爆举行,再次佐证了新城控股集团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

2017年2月28日,中国一线品牌地产企业——新城控股强势入驻长沙松雅湖国际生态居住区,摘得东四路以西、特立路以南核心地理位置的商业地块,将依托新城控股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商业运营能力,用两年时间将其打造成为具有国际一流商业水准的城市商业MALL——长沙松雅湖新城吾悦广场。

作为新城控股旗下吾悦系列的代表,长沙松雅湖新城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化布局的第40座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8万方,是集大型国际购物中心、主题商业步行街、地面阳光生态立体车库、屋顶生态主题花园广场等为一体的国际生态体验MALL,将于2018年12月盛大开业。

新城控股,中国地产20强,体验式商业领军者

新城控股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已成为总资产超1000亿、中国地产20强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2015年,新城控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是国内B转A成功的民营房企。作为双上市房企,目前已在46个大、中城市累计发展了超150个住宅和商业项目。

吾悦品牌是新城控股旗下旗舰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品牌,涵盖吾悦国际广场、新城吾悦广场、吾悦生活广场三大产品线,通过定位、有效互补,全面覆盖中国城市的消费群体。新城控股集团在37个城市已有42座吾悦系列广场已开业或正在建造。吾悦品牌着眼于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五个角度打造全新的体验式商业,并与数千家国际和国内一流品牌商家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形成强大的商业磁场聚集海量商流客流,助推区域商业资源的联动升级。

跨越发展,人才为先!2017年是新城控股集团实现千亿战略关键的一年,通过举办此次专场招聘会,将有效缓解人才空缺,为新城控股长沙松雅湖项目的开发、建设和经营注入新鲜的活力。在集团快速扩张的同时我们将努力为每一位地产精英提供更优质的学习平台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