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更美的长沙而来丨美的地产湖南区域品牌发布会即将启幕

房天下  2017-04-23 17:11

美的地产,坐标长沙,正在酝酿着一场惊艳湖湘的品牌发布会。据悉此次发布会是美的地产进驻长沙的首次官方发声,将择址湖南规格酒店瑞吉酒店,带来美的地产核心产品5M智慧健康社区,揭幕长沙壹号作品美的·梧桐庄园。4月23日,敬请期待。

这不是一般的品牌发布会,确切的说,它是湖南2017年具科技感的品牌发布会。从进入发布会伊始微信验证身份;到落座270°环屏立体视听包围,再到开场闪电舞震撼呈现,全程科技互动……美的地产,入湘七载,敬献湖湘人民的科技盛宴。

5M首秀丨刷新湖湘人居认知

什么是5M?依托美的家电全球领先的创新科技,美的地产斥资30亿打造了5M智慧健康社区,强调从人的实际使用功能来创造产品,真正实现了全社区的智能生活解决方案。这是一个引领行业标准的先进体系,将引领湖湘人居进入智慧社区4.0时代。令人振奋的是,5M智慧健康社区将在美的翰城、美的·梧桐庄园等多个项目落地,重塑湖湘智慧人居新格局。

尊荣礼遇丨美的定制级大礼

凤栖梧桐,天生高贵。长沙美的·梧桐庄园为参加发布会的每位贵宾都专属定制了金梧桐叶。此外,发布会现场更有奢壕购房基金送出。如此大手笔,更可看出美的地产礼献长沙的诚意。

美的地产是美的控股成员企业,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中国百强房企,秉持“科技筑家,品质筑城”的品牌理念,目前已在24城布局70余项目,2017为更美的长沙而来。

长沙美的梧桐庄园美的梧桐庄园待定3.91大托镇先锋村0731-89957888效果图

美的梧桐庄园3.91分

大托镇先锋村
0731-89957888
售完住宅天心宜居生态地产
待定

智启星城丨长沙美的·梧桐庄园

此次发布会上,长沙美的·梧桐庄园将正式揭幕,这是美的地产区域深耕重要的一步。湖湘七载,布局十城,美的地产每部匠心之作皆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而对于长沙这座城市,美的地产有着非比寻常的感情,更深谙城市发展脉络,因此总能抢占城市价值土地。长沙美的·梧桐庄园位于省府南,长株潭融城核心区,芙蓉路旁,距离1号线大托站300米,距城际轻轨先锋站1公里,地理位置优越。项目规划为120-160㎡墅质洋房和板式小高层,将打造成长沙首席5M智慧健康社区,以一座法式庄园,敬献一座城的居住梦想。

项目地址:中国长沙芙蓉南路一号线大托站

项目热线:0731-89957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