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城·青竹园桃李春风 倾力首献耀湖湘

——68-240方中式别墅,院门今始为君开

房天下   2017-04-24 11:29

[摘要] 4月的青山湖畔,最是一年春好处。青丛翠微间,鸟语与山影一同沉浸在湖底,随处邂逅的,都是悠然惬意的心情。

4月的青山湖畔,最是一年春好处。青丛翠微间,鸟语与山影一同沉浸在湖底,随处邂逅的,都是悠然惬意的心情。

1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4月23日,在这个风光盎然的上午,上百余组星城的名流雅士与城市新贵,汇聚绿城·长沙青竹园桃李春风样板区,甚至有客户已经漏夜排队一整晚,只为见证桃李春风68-240方中式别墅,首度致献长沙的盛大开盘

2
3
4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花开“墨上”高山仰止

一场新家人的茶会雅集

懂得的人,自然会懂。尤其是在那不动喧嚣的清音之处,分野出一群人的共鸣。

在绿城·青竹园桃李春风启幕仪式上,茶色暗香浮动,古筝清音袅袅,交缠流淌出高山流水般的东方韵味,让人们一瞬间寻回了内心深藏已久的精神原乡。

5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除了琴音茶香,现场更有墨香满堂。每一位家人执手毛笔,饱蘸研墨,在宣纸上挥毫落笔,提下了自己的名字。洋洋洒洒的墨朵,将中式文化的博大精深重拾于生活,也见证了桃李春风68-240方中式别墅的首献时光。

6
7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绿城精粹 桃李八制

68-240方新中式风华

江南到湖湘,绿城为了实现最为纯粹传神的“中式梦”,整整走了10年。而今,由杭州桃李春风原班人马打造,历经数十轮精细雕琢的长沙桃李春风,终于众望首开,成为了无数名流雅客的珍藏。

8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实际上,自从桃李春风样板间公开以来,就备受好评和关注。毕竟,萃集了绿城23年匠造精髓,中韵绵长国风浩荡的中式大宅,一直是山水洲城每个人骨子里的生活向往。

更何况,长沙桃李春风在传承中创新“桃李八制”,以位制、地制、合制、体制、形制、礼制、院制、房制,自成青竹园独有的新中式大国气象。

68-240方中式别墅全部顺应西南山地缓坡而建,形成广亩一墅的宏大排场。在园林式院墙内,长廊、庭池、红木,为家人们勾勒出一片浪漫典雅的东方意境。更值得一提的是,近1:1庭院配比,在目前的长沙别墅市场上。卧房、餐厨、书房等皆有自己独立的院子,主人的煊赫风华至此不言而喻。

万亩湖山 田园意趣

45位家人的诗意栖居

1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在绿城看来,中式建筑,理应生长在诗情画意的土地上。而青竹园拥据的300亩原生青竹湖、太阳山国家4A级森林公园等万亩湖山风光,无疑是对中式情怀的诠释。

生活闲暇之时,不妨约上三五好友,去碧波荡漾的青竹湖水面品茗、垂钓;或是沿着湖到18洞高尔夫球场,面对大自然畅意挥杆;也可以在自己的一方梦田里,春来播种,秋时收获,寻回向往已久的田园梦……

在绿城·青竹园桃李春风,建筑是生活的容器,生活是家人的意趣。今天,68-240方中式别墅首推45套,就迎来了45位名望主人,也收获了45位新家人。未来,那些檐下流淌的中式梦,将在他们的美好生活里诗意流传……

标签: 长沙,绿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