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湘江新区——市府标杆的崛起

房天下  2017-04-24 14:18

[摘要] 作为湘江新区发展的中坚力量,房地产企业既是区域的建设者,也是较大的受益者,因此,新区设立从中长期角度来看对整个大河西楼市的利好是比较明显的。

湘江新区位于湘江西岸,是第12个、中部地区有且仅有的新区项目,相关的公共设施建设,政策的推进,对整个河西形成真正的产业格局将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可以预计很多土地配套、财税政策都会进一步向新区倾斜,有利于引入并整合优势资源,带动区域、长沙乃至湖南的经济发展。长远来讲,一个地区的产业高度发达,配套设施完善,房地产市场不可能不迅速发展。作为湘江新区发展的中坚力量,房地产企业既是区域的建设者,也是较大的受益者,因此,新区设立从中长期角度来看对整个大河西楼市的利好是比较明显的。


“从长远来看,湘江新区的挂牌肯定利好该区域内的楼市。”中南大学房地产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经济学家傅沂表示。他认为,新区挂牌更重要的意义在于“以后许多国家政策会在湘江新区先试先行,这对于长沙乃至湖南的经济发展有着更重要的作用,同时,随着政府对湘江新区基础设施等方面推进力度的加大,该区域未来发展空间较大。”

新区政策的利好,必然引起市场格局的变化。从未来湘江新区基础设施规划、生态规划、城乡统筹规划,以及目前长沙河东、河西区域发展现状和市民置业倾向等方面综合分析,未来长沙楼市主战场或将从河东区域转至大河西。

一边是长沙楼市的发展进入高速通道,前景不可估量;另一边是政策加码,约束了许多置业者。而具有较大发展前景的湘江新区板块内的综合体项目,因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同时兼具资产价值,成为资产精英们的新宠。


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雄踞湘江新区核心板块,在《湘江新区“十三五”发展规划》带动下所形成的“一主,二副,多点”城市发展格局中,项目处于“一主”之内的发展中心。双政府,与岳麓区政府仅隔300米,距长沙市政府2.3公里的。

荣泰广场4.26分

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
0731-88636888
售完住宅岳麓小户型
待定


30万方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投资新资产,是区域内有且只有一个自带10万方缤纷商业的综合体项目,集多种高端休闲、商务配套、生活配套于一体的十亿大都荟,与周边奥克斯商业广场0元/平方米[岳麓]奥克斯商业广场0套在售、步步高广场、河西王府井商业广场0元/平方米[天心]王府井商业广场0套在售形成缤纷生活圈,坐拥1000亿级商业配套。

商住全能5G-SOHO公寓,自住、办公、外租,全能配置登顶综合价值高峰。汇聚一流的科、教、文、卫等高品质资源,近享政务中心醇熟生活配套,覆盖高端人群达200,000+,钱景无限!

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首开告捷,房源所剩数量不多,42-109㎡SOHO公寓火爆热销中!不想错过机会的朋友们,敬请关注【长沙荣泰广场】微信公众平台,随时了解项目的实时动态,把握不可多得的做有“钱”途房东的良机!


【营销中心】:岳麓区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

【营销动态】:建面约42-109㎡商住全能5G-SOHO公寓

新品持续加推中

【抢购热线】:0731-8863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