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山·十里天池:35载足履实地,实力成就行业标杆

房天下   2017-04-24 14:21

[摘要] 于历史长河中,1982年,只是公元纪年里渺小的一个,但于中国南山开发(集团)的历程中,1982年,却是值得铭记的,一段宏伟征途的开始。

于历史长河中,1982年,只是公元纪年里渺小的一个,但于中国南山开发(集团)的历程中,1982年,却是值得铭记的,一段宏伟征途的开始。


今年,是这一段伟大之旅的35周年。迢迢长路,风霜雨雪,我们足履实地,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地摸索和穿越,砥砺前行。在这过程中,企业的核心力量和理念不断喷涌。中国南山集团发展成为一家以海洋石油后勤服务和物流园区、房地产开发、集成房屋体系为产业经营平台,以投资公司与财务公司铸就产业投资平台,以物流产业为成长性业务,跨行业、跨地区经营的综合性、实力雄厚的大型企业集团。

如此成就之下,除了掌声与荣誉的见证,中国南山地产同样砥砺前行,在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和华中区域的广袤土地上,足迹遍布广州、上海、深圳、惠阳、大亚湾、南通、长沙、武汉、苏州、成都等城市。


中国南山地产秉承中国南山集团敬业、务实、创新、卓越的态度,从珠三角一路向北,不断地摸索和突破,将中国南山集团的“诗篇”书写于华中区域。

2004年,“诗篇”挥写在芙蓉国里的长沙,从澳洲首府庄园风的南山·苏迪亚诺,再到滨江华宅风的南山·雍江汇,现在,更有城市里,野奢山水大境的南山·十里天池项目呈现。


作为浓墨重彩的一笔,南山·十里天池具有天生优势。坐落在湘江新区的岳麓山南,拥有白鹤天池等自然水景,近洋湖湿地公园和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在这个群峦叠翠,古木参天的地方,南山·十里天池建造着一座城市丛林里的野奢山水大境。

城市灯火不熄,中国南山地产的步履不停。我们期待因为南山·十里天池的存在,绿色生活将会以更优雅、独特的方式在麓山下生长,影响这座城。

项目动态:南山十里天池南山十里天池待定3.82云栖路556号(南方职院西南方)400-176-0760 转 6067022号栋约85-106㎡低密高层于3月31日盛大开盘。项目地处湘江新区的岳麓山南,自带2.5万方山体公园和约上万平米商业,名校环伺,三纵三横的交通网搭配齐全的周边商业配套,通畅便利,舒适宜居。

南山十里天池 3.82分

云栖路556号(南方职院西南方)
4008132766 转 606702
售完住宅岳麓品牌地产
待定

项目电话:0731-89768888

项目地址:长沙市岳麓区云栖路556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