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湖狂热,这个五一忒金科·山水洲

房天下  2017-04-30 20:08

[摘要] 这个五一,金科·山水洲秘境火热开放,一举成为湖湘度假的选择。湖区秘境云上趴的举行,让金科·山水洲展露耀市光芒,并跟来自各地慕名而来的朋友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又到一年五一节,作为一年里头为数不多的几个小长假,大家似乎都想在这个假日或释放一把工作的压力,或陪伴重要的人制造一段美好的回忆,所以外出旅行似乎成了五一的首要选项。

这个五一,金科·山水洲秘境火热开放,一举成为湖湘度假的选择。湖区秘境云上趴的举行,让金科·山水洲展露耀市光芒,并跟来自各地慕名而来的朋友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景动人心

这里有湖,载着五一晶莹的日光,静谧且安宁,抚平因为平日忙碌褶皱起来的心情。

这里有花,携一缕馨香入怀,绵延成海,浪漫而令人悸动,就像看到他时被心跳声惊呆的场景。

这里有笑脸,就像金科·山水洲期待的那样,你们来了,并且载着笑容,这就是这个五一我们收获的的礼物。

玩悦人心

热情又灿烂的热气球,是金科·山水洲的欢迎词,收获到了大家满满的喜爱,和打开了大家“拍拍拍”模式,颜值果然还是收获人心的利器。

无人机的航拍,酷炫又新奇,简直不能放下手机的节奏。

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脸,是心情解压的钥匙。

不管是沙滩边的城堡和追逐,还是充气城堡的尖叫和欢呼,抑或是儿童剧场里的安静和滴溜溜的小眼睛,都是给这次金科·山水洲云上趴盛大的赞美。

有人喜欢安静,觉得跟阳光在一起同家人在一块,安安静静的时光便已经极美。

所以他们或在湖边安静的垂钓,或者踏着水花“漫步”湖面,还或者跟亲人在营地里乘着微风聊天。

有人钟爱动感,觉得就是要释放,解放一身无处安放的日常烦躁。所以,他们有人策马奔腾;有人奋力划桨,乘着波浪;有人骑着单车,逆风而动;环湖看景;有人挥洒汗水,户外竞技;还有那水上高尔夫的优雅身姿,真人cs的矫健身手。

我们欣喜每一个地方都留下了你们的身影和欢乐,这个五一唯有如此,才不负时光不负金科·山水洲。

诚感人心

从头到尾,金科·山水洲期待让大家有回家的舒适感,有游玩的放松感,有被服务的尊重感,这一切都是为了回报给予我们热情的你们。

谢谢仔细听解,热烈回应的你们。

谢谢火热来访,信任金科·山水洲的你们。

今天,金科·山水洲,有美景,有人气,有你们,不负时光。感谢每一位朋友的到来,欣喜每一个当场办理乐享卡朋友的信任。

不负五一时光,就来金科·山水洲

五一度假,为湖狂热,

金科山水洲5187元/平方米[浏阳]金科山水洲0套在售一期琉森湾谷实景现房“乐享卡”火热办理中:

1)交1000元意向金办理“乐享卡”享三重好礼

一重礼:活动优先获知权及联盟商家优惠;

二重礼:购房专享额外9.9折优惠;

三重礼:精美户外帐篷1套(前300名);

2)交纳10000元意向金办理“乐享卡”

在以上基础上还可尊享提前锁定房源特权。

约85-120㎡叠拼约160-170㎡联排

约200-210㎡类独栋 约230-270㎡独栋

礼献层峯人士

金科·山水洲地处长株潭城市群绿心,面积达522.87平方公里,是目前城市群绿心。 独天独厚的区域、便捷高效的交通及资源景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