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泰广场:市府板块的公寓如何选择?

房天下  2017-05-02 09:25

[摘要] 可以自住居家,可以商用,还可以出租赚钱,这就是市场上的商业公寓产品。近年来,在长沙的房地产市场上,商业公寓也因其多样的用途和稳健的发展空间,赢得了部分消费者青睐。尤其是随着公寓定性为生活性服务业,并纳入营改增试点范围,公寓产品为将来市场的规范化、有序化发展打下了基础。

市府板块的公寓如何选择?

可以自住居家,可以商用,还可以出租赚钱,这就是市场上的商业公寓产品。近年来,在长沙的房地产市场上,商业公寓也因其多样的用途和稳健的发展空间,赢得了部分消费者青睐。尤其是随着公寓定性为生活性服务业,并纳入营改增试点范围,公寓产品为将来市场的规范化、有序化发展打下了基础。

“每种形式的公寓都有具体的适合人群和功能,选择适合自己的公寓类型,才能获得自己想要的生活。”业内人士表示,时代在变化,住房也在变化,选择当下时代适合自己的住房,就是正确的选择。如果打算购买公寓产品,同样如此。

一般而言公寓的类型有两类,且有不同的功能用途。比如普通住宅公寓,主要用于居住,此类公寓更适合刚需者购买。商公寓,属于商务公寓,既可居住,又可商用,看自己的需求而定。这种公寓一般处于城市商务中心区,具备写字楼功能,而且价格相对写字楼较低。

商务公寓以其总价低、商业价值高等,深得刚需族的欢心。更有不愿具名的业内人士称,在商业地产“去库存”的大背景下,2017年,也许会是公寓产品的丰收年。

而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科技的发展,商务公寓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作为不动产的重要产品形态,除了居住,更大的作用是它的价值获益功能。与小户型住宅相比,公寓不需要担心首套、二套的利率,宜商宜居,既可自住,又可用于企业商用或出租,这让公寓拥有了更高关注点。

那么,市府板块的公寓应该如何进行选择呢?

作为宜商宜住的5G-SOHO公寓,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不仅可用于自住、商用,而且其配置可谓是达到了较高的综合价值。荣泰广场资源,尽享政务中心齐全的生活配套,辐射到的高素质人群可达20万,“前”景无限!

30万方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硬资产,是区域内自带10万方缤纷商业的综合体项目,集多种高端休闲、商务配套、生活配套于一体的都市大都荟,与周边奥克斯商业广场0元/平方米[岳麓]奥克斯商业广场0套在售、步步高广场、河西王府井商业广场0元/平方米[天心]王府井商业广场0套在售形成缤纷生活圈,坐拥1000亿级商业配套

不想错过机会的朋友们,敬请关注【长沙荣泰广场荣泰广场待定4.26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含光路与谷丰路交汇处西南角)0731-88636888】微信公众平台,随时了解项目动态,把握不可多得的做有“钱”途房东的良机!

【营销中心】:岳麓区谷丰中路209号(岳麓区政府西侧)

【营销动态】:建面约42-109㎡商住全能5G-SOHO公寓

持续加推中!

【抢购热线】:0731-8863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